万益资讯网

同样打了20场,河村勇辉与布朗尼不是一个级别!! 河村勇辉打了20场,拿到24

同样打了20场,河村勇辉与布朗尼不是一个级别!!

河村勇辉打了20场,拿到24分7篮板14助攻1抢断0盖帽4盖帽,22次出手,投篮36.4%,年薪116万美金,灰熊队;

布朗尼打了22场,拿到50分13篮板13助攻5抢断3盖帽7记三分,48次出手,投篮35.4%,年薪116万美金,湖人队;

评论列表

大勇
大勇 86
2025-03-23 05:35
布朗尼有突破上篮有传球有三分,数据差是因为刚开始紧张,数据太差,你对比一下最近十场的数据就清楚什么实力了。布朗尼现在还达不到球星的级别,但是潜力还是有的,而小日子一看上限就有限

让心归零 回复 国庆 03-23 09:35
小日子不就是美国爹

国庆 回复 03-23 09:13
就差一个好爹,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56
2025-03-23 05:51
有爹队友跟没有爹队友的区别。

用户10xxx10 回复 梦想飞翔 03-23 14:57
广东有能跟这个小日子比比的球员么?

梦想飞翔 回复 03-23 12:18
场均2分叫有资格。。。cba估计都不要[狗头]

晨曦
晨曦 42
2025-03-23 07:18
布朗尼如果不是和詹姆斯在一个队的话或许上场时没那么紧张

名字真难起 回复 03-23 08:26
呢样他连NBA都进不去

华仔 回复 名字真难起 03-23 08:32
连CBA都进不来

替天行道
替天行道 28
2025-03-23 10:30
22场,50分,一场2分吗?
用户55496
用户55496 18
2025-03-23 08:19
真实的说话,布朗尼这种球员第一年不是爹的话不应该得到这么多时间,但是近一段时间的数据也表明它的潜力确实要比小日本高

冇须有型 回复 03-23 08:59
中肯公允的评论

坚持锻炼 回复 03-23 08:57
你说得了多少时间?基本垃圾时间出场

黄金
黄金 17
2025-03-23 07:55
低顺位新秀能有这表现已经算合格了。只不过因为詹姆斯的原因,大家对布朗尼的要求是状元级别的。

凡人 回复 03-23 15:30
大家没有要求他状元级别,因为大家压根觉得他不配进nba,要不是某人强走父子篮球这个操作

将军令 回复 03-23 15:45
不是因为詹姆斯 布朗尼都进不了NBA

不爱喝可乐
不爱喝可乐 11
2025-03-23 11:40
胡扯八道,布朗尼4年790万,到你嘴里咋变少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俊宝皓 回复 03-23 12:18
额。兄弟是第一年看NBA?。他们年薪具体我也不懂。但是逐年递增。第一年是最低的。最后一年最高。这是NBA薪金最基本的常识了。。

俊宝皓 回复 03-23 12:19
还可以跟你说。新秀最多也只能签4年。但2年后可以提前续约。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9
2025-03-23 09:52
布朗尼的年薪是摊子给的

国际大老爷 回复 03-23 21:37
别酸了,别人一年卖出的球衣都是你一辈子挣不到的

用户10xxx76 回复 国际大老爷 03-23 22:32
这话那你得跟你那些泰建同胞们说

用户28xxx10
用户28xxx10 7
2025-03-23 08:50
能不能打出来和当初签不签不是一回事,,,说难听点就算布朗尼最后成长为乔丹,最初的湖人签约也是跟实力无关的,,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7
2025-03-24 02:04
要比其实可以直接他们在发展联盟的表现,nba正赛目前还轮不到他们上场,零碎时间内的表现也能难公正地对比
用户11xxx78
用户11xxx78 7
2025-03-24 06:56
要不是有个商业价值高的状元爹,以他本人的天赋能力去参选注定是要落选的,很多比他优秀的球员只是得不到关注和表现的机会罢了。[并不简单]

小言 回复 03-24 08:16
这话说的,商业联盟,人家老板挣钱的。不是搞慈善。

初亦 回复 03-24 09:56
主要还是心脏病的问题,心脏病发作之前布朗尼还是五星高中生

Carolljx
Carolljx 5
2025-03-23 07:43
河村勇辉这投篮效率,真不愧是灰熊出品,布朗尼都比他准多了

重重滴 回复 03-23 08:20
你没学过数学?

锡格尔德
锡格尔德 4
2025-03-25 19:30
河村太太太矮了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4
2025-03-27 17:21
哪里不一样?
梦想飞翔
梦想飞翔 3
2025-03-23 12:20
实话实说:这两个人都没nba球员实力。。。这比较自然🤡。
尘世灬美℡
尘世灬美℡ 3
2025-03-23 23:02
布朗尼没有自主得分能力打不来cba的[doge]cba对外援的要求极高[晕]
用户38xxx99
用户38xxx99 3
2025-03-23 08:52
布朗尼真的是一个20岁的小伙子吗?还是说是人种的问题?怎么看起来如此沧桑

用户10xxx71 回复 03-23 11:12
奥登沉默了

萌叔 回复 03-24 10:37
经历过生死了的,徘徊中一度超越了生死,领悟了生命的真谛!

看戏的石头
看戏的石头 3
2025-03-24 15:04
看见这个小日本就像动[AK47][火箭]
Mr.   X 
Mr. X  3
2025-03-23 09:15
中国篮球的体制问题,猪教练又不行,赵维伦吊打什么河村,缺没有机会
用户11xxx03
用户11xxx03 2
2025-03-23 13:27
一個垃圾時間上場刷數據和正常輪換比數據,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5-03-23 15:58
出场时间不一样
醉清风
醉清风 2
2025-03-24 19:28
你这要说数据的话,布兰妮肯定赢啊
无哩头
无哩头 2
2025-03-24 21:27
布朗尼已经帮球队赚到了近一个亿[笑着哭]
楼宇奕剑
楼宇奕剑 2
2025-03-23 16:03
作为詹姆斯的儿子,人都是带着放大镜看你的,只要表现不爆炸,你就是靠你爹站在球场上![滑稽笑][滑稽笑]
旅途
旅途 2
2025-03-23 12:40
布朗尼这数据是打谁拿到的?牛逼👍[捂脸哭]
bin
bin 2
2025-03-25 14:38
没有他爹,NBA都进不去
西戈
西戈 2
2025-03-23 10:22
两水手,边缘人。
。。。
。。。 2
2025-03-23 23:36
分数差了一倍确实不是一个级别的!
用户18xxx71
用户18xxx71 2
2025-03-25 12:48
我的区长父亲
3456410360nba
3456410360nba 2
2025-03-26 20:34
不是爹这机会哪轮到他?
用户18xxx83
用户18xxx83 2
2025-03-26 12:42
有个好爹的重要性
用户10xxx45
用户10xxx45 2
2025-03-26 22:18
两个人其实都挺努力的,虽然布朗尼有亲爹,但是反过来看人家完全可以靠老子吃饭,但是人家还是挺努力的,小日子球商高,敢打,就是太矮上限有效
呵呵哒
呵呵哒 1
2025-03-23 11:41
上场时间对比呢?
天使翼
天使翼 1
2025-03-24 18:06
会投胎跟不会投胎的区别
国庆
国庆 1
2025-03-23 09:13
湖人要是没有詹姆斯。选秀大会都不会选择布朗尼,就是选择了布朗尼,也不带上场的
小楼雨有应
小楼雨有应 1
2025-03-23 22:24
河村太矮了
用户12xxx05
用户12xxx05 1
2025-03-23 15:05
河村已经超越周琦了
俊宝皓
俊宝皓 1
2025-03-23 12:14
布朗尼算是合格的板凳。。但小日子真的不算合格。
年糕小胖墩
年糕小胖墩 1
2025-03-24 12:21
布朗尼抛开父子篮球,他的天赋比永辉结衣还是要好点的,永辉空毕竟身高这一块太吃亏了,永辉明步贵在果断敢出手。
机智的泰尖
机智的泰尖 1
2025-03-25 23:28
快算了吧
╰つ小吴
╰つ小吴 1
2025-03-25 01:56
算上野生的,这确实是打的最好的一个
追梦者┏ (^ω^)=☞
追梦者┏ (^ω^)=☞ 1
2025-03-26 06:50
虽然河村是日本人,但是我希望他能打好,必定为亚洲人挣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