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挑战不败神话!10%奇迹概率能否掀翻澳洲霸主?数据对比揭秘生死战

小黑体育快讯 2025-08-13 21:57:29

中国男篮与澳大利亚男篮在三场小组赛表现全方位对比:

平均身高:中国队2.00米,澳大利亚队2.03米 平均年龄:中国队23.5岁,澳大利亚队23.8岁 投篮命中率:中国队50.5%,澳大利亚队49.2% 3分球命中率:中国队43.2%,澳大利亚队43.8% 罚球命中率:中国队82.5%,澳大利亚队85% 场均助攻:中国队20.7个,澳大利亚队21.3个 总净胜分:中国队58分,澳大利亚队77分。 场均得分:中国队94.3分,澳大利亚队100分 场均净胜分:中国队19.3分,澳大利亚队25.7分。

澳大利亚男篮是目前亚太篮坛的绝对霸主。自从他们2017年参加亚洲杯以来,到现在一直保持着100%全胜的恐怖记录。也就是说,从2017年小组赛到2025年8月14日至今,还没有任何一支球队击败过他们。从本届亚洲杯小组赛比赛数据来看,澳大利亚队除了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略低于中国男篮之外,其他主要数据都强于我们,由此看出他们整体实力在亚洲篮坛依然是独一档的表现。中国男篮击败对手理论上只有10%的希望,这要建立在对手失常以及我们发挥神勇的基础上。你觉得中国男篮能够实现这个几乎不可能实现的奇迹吗?

拿这些数据比较没有意义,对手各不相同,实力发挥也可能保守。对手实力就在那里,澳大利亚就是座大山,踏踏实实从韩国打起,别趴下了。现在的男篮没有绝对实力,谁也可能输,纸面实力没有意义,拿血性去拼吧

0 阅读:29964

评论列表

爱在深秋

爱在深秋

58
2025-08-13 23:12

大洋洲的混混,非要来亚洲捣乱!它们要是去欧洲也是被虐的坯子!

李先生 回复 08-15 15:53
袋鼠即便去欧洲也是前几名的存在

用户10xxx46 回复 08-15 12:22
兄弟看球吗,他说世界强队

凝志志

凝志志

38
2025-08-14 02:30

澳洲篮球确实不错,但是这个来的都是非常一般的鸡肋,中国打得好绝对有机会拿下

用户12xxx63 回复 08-14 22:50
小日本算个啥?

用户10xxx47 回复 08-15 08:13
周琦就算了吧,纯混子,现在CBA都打不明白了

富则兼济天下

富则兼济天下

37
2025-08-14 08:19

搞不清楚澳大利亚怎么会分到亚洲,别说现在,就是回到08那会都不见得能让别人唱征服,基本是55开看发挥。

牛顿 回复 08-14 23:25
问题澳大利亚是世界前五啊[呲牙笑]

风吹仙袂 回复 牛顿 08-15 10:43
确实,现在的澳洲,除了美国,谁能说稳赢?

大家伙儿觉得呢

大家伙儿觉得呢

27
2025-08-15 07:56

说的没错

话少少

话少少

24
2025-08-15 05:54

球盲

游客 100xxx86

游客 100xxx86

18
2025-08-14 06:22

10%?哈哈,我都看到某某盘口了1%,因为再低没法写了[滑稽笑]

修心

修心

15
2025-08-14 11:35

今晚过了韩国队再说吧,大概率都过不去,一但韩国队3分投开,就可以回家了

zz@ 回复 08-15 09:13
棒子3分都投你脸上了

水里游的俞 回复 08-15 07:45
醒来打脸了

中华小子

中华小子

13
2025-08-14 14:21

不让澳大利亚加入亚洲,怎么能阻止中国队的霸主地位呀!因为体育也是政治的延伸!全世界的体育都或多或少的受到西方霸权主义政治的潜移默化!

用户10xxx73 回复 08-15 00:29
很有道理!比如泳池的磕药,孙杨事件,奥运体操男子吊环的比赛打分,田径比赛美国队的重赛。

运81

运81

12
2025-08-14 08:31

澳洲来亚洲混什么?

如意酒楼 回复 08-15 19:05
你小日本永远都是二队,那么一队什么时候出呢?

云之鹤 回复 如意酒楼 08-15 19:45
人家日本队确实没上3名NBA球员

小楼雨有应

小楼雨有应

11
2025-08-14 09:46

亚洲篮球和欧美篮球的差距真不是一般的大,这群澳鼠主力一个没来,已经砍瓜切菜了

轻歌以饰 回复 08-14 14:27
来了两个主力,世界杯大名单里的

李宇航

李宇航

11
2025-08-14 17:03

中国还是想办法规划化一个好的组织后卫吧

麒麟1391

麒麟1391

10
2025-08-14 11:28

㞞人有两种表现,一是换场子,如澳流犯。二是找打手,美其名曰归化。[doge]

向建华

向建华

9
2025-08-14 10:43

八强都未过,想多了吧!饭要一口一口吃

社蚁之呐喊hbtf

社蚁之呐喊hbtf

8
2025-08-14 08:22

美国🇺🇸不算亚太圈子的,算月球🌝国家吗?[并不简单]

君子

君子

8
2025-08-14 19:44

中国男蓝现在水平下降了,以前中国男蓝世锦赛赢过西班牙,巴西,奥运会赢过阿根廷,那时的中国男蓝有实力赢澳大利亚

默默有闻闻 回复 08-15 08:15
六十年代还赢过🇺🇸呢

君子 回复 默默有闻闻 08-15 12:48
是在六十年代世锦赛还是奥运会上,嬴过了美国????

所罗门

所罗门

7
2025-08-14 06:58

放平心态,尽人事,听天命!老天要让你赢!那谁也拦不住。[祈祷][祈祷]

人生如梦 回复 08-14 08:20
赢个锤子

星光指引

星光指引

7
2025-08-14 08:11

20年前还有机会

用户14xxx21

用户14xxx21

6
2025-08-14 08:00

先赢了韩国再说吧

雨后

雨后

5
2025-08-14 12:19

对手不同,怎么比较啊?澳大利亚虽然派出三队参加亚锦赛,估计中国队还是打不赢!

晨曦闪烁

晨曦闪烁

5
2025-08-14 08:41

想多了!先过韩国、新西兰再说吧。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4
2025-08-14 21:25

中国除了年龄和命中率有微末优势,其他的全方位落后。赢球基律微乎其微吖[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4
2025-08-14 15:11

我说中国难篮一百年也赢不了袋鼠队。除非中国难篮的罚篮能提升到中国女篮的水平,三分球能提升到棒子男篮的水平。

用户12xxx63 回复 08-14 22:56
你看球了吗?除了大秋罚球差一点,别人最差的百分之85,有的人罚球都没丢过

uy断了只角的公牛

uy断了只角的公牛

4
2025-08-14 16:56

中国请归化杰伦格林

藍已青矣

藍已青矣

4
2025-08-15 05:59

睁着眼睛睡觉啦?三分球命中率谁的高?

三防牛老大

三防牛老大

3
2025-08-14 11:05

中国能赢澳三队也算进步

“禾?_”

“禾?_”

3
2025-08-14 22:57

对比这些数据,还有真实的对抗,你扛不住,你顶不了,你体力跟不上,你数据好多都没有用

kayev ciong

kayev ciong

3
2025-08-14 13:48

中国就是几个傻大个。。。。。

用户12xxx94

用户12xxx94

3
2025-08-15 08:51

澳大利亚滚出亚洲体坛!

曾经一兵

曾经一兵

3
2025-08-15 06:51

打铁还需自身硬。

用户17xxx78

用户17xxx78

3
2025-08-15 12:48

中国男篮只有拿下新西兰的基础上,才有机会碰澳大利亚,不然连跟人家打的资格都没有

云飞

云飞

3
2025-08-15 08:00

要多出手,不要像胡明轩lj,每次拿球,运半天,站着不动,浪费10秒进攻时间,时间不够了,就甩锅别人,投篮比我还差。

如意小满胜万全

如意小满胜万全

3
2025-08-14 12:36

你统计的命中率澳大利亚比中国队高,怎么后面又说略逊于中国队,前后矛盾

用户97xxx71

用户97xxx71

2
2025-08-14 08:17

三分命中率略低???

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命由我不由天

2
2025-08-14 11:55

澳洲是拼入亚洲了还是只篮球加入亚洲比赛,有点看不明白[哭笑不得]

一道港湾

一道港湾

2
2025-08-14 07:20

中国队都不知能不能进四强

把酒醉清风

把酒醉清风

2
2025-08-14 06:41

首先要过韩国这关

活出真实很难

活出真实很难

2
2025-08-14 11:24

篮板呢

用户14xxx78

用户14xxx78

2
2025-08-15 00:39

归化约老师裤衩子

用户18xxx94

用户18xxx94

2
2025-08-14 13:17

没有写篮板和盖帽,这两项数据肯定是没法看

清风

清风

2
2025-08-14 14:55

干不过袋鼠,虽然没来主力,但参加亚洲比赛太稳了,其他队没有任何机会。

用户17xxx08

用户17xxx08

2
2025-08-14 22:08

已经赢了韩国队79:71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5-08-14 12:42

袋鼠能跑能跳,真的很厉害。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5-08-14 23:18

欧美有先天人种优势,身高膀宽胳膊粗,凡是力量型对抗型不分级的竞赛项目,亚洲人甘拜下风,凡是竞技类分级带用脑的,欧美人就怂,尺短寸长也,无优劣。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2
2025-08-14 15:06

中国全主力,别人派的二队三队

破浪の長風

破浪の長風

2
2025-08-15 00:24

你不觉得写这文章的是窝囊废吗?还没打就觉得自己稳输?体育赛事,不应该有拼搏精神吗?你这未战先怯,还打🔨?你去问问袋鼠有没有稳赢中国男篮的自信?

老烟蒂的沧桑

老烟蒂的沧桑

2
2025-08-15 06:49

下一个对手是新西兰吧,很弱吗?稳赢吗?还在这里算决赛的对手,简单的数字堆砌有啥用

男儿当自强

男儿当自强

2
2025-08-14 23:19

应该叫亚大杯了

用户10xxx69

用户10xxx69

2
2025-08-15 00:19

别分析了,打不过

时光飞逝

时光飞逝

2
2025-08-15 06:10

和澳大利亚差一档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5-08-15 11:42

中国的后卫不行 打不过 袋鼠

程朗

程朗

2
2025-08-15 10:22

基迪没参赛

南柯一梦

南柯一梦

2
2025-08-15 13:31

输下20分算赢,就现在这点歪瓜裂枣。进4强都是运气成份居多

简约而不简单

简约而不简单

2
2025-08-15 13:12

除了王俊杰 我咋没看到低于23岁的 平均年龄咋来的23😂😂😂

哈登

哈登

2
2025-08-15 10:31

姚明回来才有用

用户16xxx24

用户16xxx24

2
2025-08-15 13:59

如果决赛双方是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亚篮联的脸会怎么样?

冬哥唠叨会

冬哥唠叨会

2
2025-08-14 21:40

篮板最弱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1
2025-08-14 13:41

记录总是拿来破的!没有不会输的球队!

用户15xxx46

用户15xxx46

1
2025-08-14 05:59

澳大利亚来的三队都吊打亚洲各队,那还玩个啥,直接颁冠军给澳洲算了

小冬瓜

小冬瓜

1
2025-08-14 17:28

[哭笑不得]要是碰到了,30分打底

云淡风轻

云淡风轻

1
2025-08-14 22:52

中国已嬴韩

田园牧哥

田园牧哥

1
2025-08-14 12:37

没有可比性,差距太大了

清北送达邬老师

清北送达邬老师

1
2025-08-14 12:48

澳大利亚在欧洲也不差,前五名的样子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1
2025-08-14 11:36

赢了今晚再说吧,袋鼠已进四强,你还在门外徘徊,现在做对比有意义吗?你有这闲功夫还不如整理分析一下棒子的数据,也算为国尽忠了

用户15xxx91

用户15xxx91

1
2025-08-14 12:57

中国能和🦘对阵就要烧高香了,战胜它不可能![祈祷]

北方

北方

1
2025-08-14 10:18

有机会,据说澳大利亚来的三队,那干就行了

盛爷

盛爷

1
2025-08-14 14:58

打起来就会被打成筛子

用户17xxx67

用户17xxx67

1
2025-08-15 01:20

目前这支中国队面对澳大利亚基本没机会赢,从内线,锋线到后卫完全处于下风。

郭守贤

郭守贤

1
2025-08-15 06:45

中国男篮队员身体对抗历来是短板。对抗和逼抢一上强度,就会进攻时精神紧张,动作慌乱,手感僵硬,发挥失常。前后场篮板往往全面出于劣势。这是球队的战术配合和队员的篮球意识无法解决的问题。队员的身高、体重、速度、弹跳处于劣势,即使从教练到队员三军用命,也会遇弱则强,遇强则弱。篮球比赛靠的是全面综合实力的,不要对国家男篮抱有不切实际的希望。只要大家尽心尽力,打出教练安排的战术,基本发挥个人的技术水平,就算完成比赛任务了。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男篮,至少口下留情,不要喷他们,给他们保留点自信。

路行者

路行者

1
2025-08-14 12:57

由此可见亚州与欧州创差距有多大

凌晨

凌晨

1
2025-08-14 12:48

没机会赢的

用户76xxx92

用户76xxx92

1
2025-08-14 05:47

唉 以前姚明 大致 把中国男篮带到了不该拥有高度让我们误以为和欧洲一个档次

白沙井

白沙井

1
2025-08-15 00:22

这回要能赢新西兰,和澳洲二队扳扳手腕就很满足了!

用户14xxx43

用户14xxx43

1
2025-08-15 08:02

nba回来1个就没啥想法了

微风无痕

微风无痕

1
2025-08-15 03:45

先过新西兰这关再说。

三哥

三哥

1
2025-08-15 06:29

外线能打开保持手感是有机会的,外线打不开就没办法了

就你调皮

就你调皮

1
2025-08-15 11:06

恐怖如斯

自由的人

自由的人

1
2025-08-15 07:31

压力山大

乌鸦

乌鸦

2025-08-15 08:14

先到决赛再说吧,又着急,打脸不?

小黑体育快讯

小黑体育快讯

精彩体育事天天更新,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