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毅评价王俊杰NBA没戏 王俊杰在亚洲杯场均13.8分,投篮命中率62.2%,

小汪看体育 2025-08-23 07:39:28

杨毅评价王俊杰NBA没戏

王俊杰在亚洲杯场均13.8分,投篮命中率62.2%,三分球命中率率达到惊人的55.6%还入不了杨毅的眼,亚洲杯结束后针对王俊杰的优异表现杨毅也在社媒发表自己的看法,他说到美国人根本不看你亚洲杯的表现,不相信中国人的天赋。

因为对于黄种人来说在NBA的锋线位置没有过成功的先例,跟那些黑人比身体素质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王俊杰的只能说在咱国内够棒。在他眼里王俊杰在NCAA已经大三了,要是有天赋早早大一时就选入NBA了,所以王俊杰的未来还是CBA。

这就是杨毅对王俊杰的评价,王俊杰从校园篮球到NCAA旧金山大学,再到如今的国家队主力,验证体教融合模式的成功,不过在杨毅眼里被贬的那么差,王俊杰这个位置的确是难,但你不能否认一个追逐NBA的人,崔永熙,曾凡博难吗?

他们还不是照样去追逐,选不上就争取双向合同,双向合同拿不了,就G联赛开始打起,如果觉得打不了就回CBA那中国男篮永远进步不了,正是他们勇敢往外走才会赢来中国男篮的辉煌。

不要单纯的打传统意义位置,利用好错位优势可以打出来的。如约七奇中锋身材干持球大核,东七奇得小前的身材干持球大核,文班亚马也是中锋身材。这样才打出来。如王俊杰转成持球锋线绝对是国内詹姆斯了。单纯的比身体真比不了,

0 阅读:9082

评论列表

大卫

大卫

17
2025-08-23 08:36

杨毅说杨翰森是次轮末端,或者落选然后别队签双向合同

蜗牛 回复 08-23 10:44
位置不一样,中锋比较稀缺,后卫前锋美国太多了

刀锋和尚 回复 08-23 13:17
确实是

健忘者

健忘者

16
2025-08-23 09:36

杨毅的嘴就是呲了花,没啥技术含量[静静吃瓜]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6
2025-08-23 13:13

王俊杰是几十年一出天才,又遇上美国读书参赛好时候

刘志高

刘志高

6
2025-08-23 14:04

杨毅算过,自己国家队门都没进过。

奇迹

奇迹

5
2025-08-23 12:19

目前来看黄种人在NBA立住脚的也就姚明易建联王治郅林书豪,还是内线占优。

年轻人不讲武德 回复 08-23 13:22
我不太懂球,问一下,姚明易建联王治郅林书豪他们四个人中有几个是内线?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5
2025-08-23 10:41

可以欧洲联赛啊,一个是提升技术能力,一个是提升战术能力,而且可以再提升身体素质和对抗,CBA以后的主要职能是年轻人练级和快退役球员的传帮带

青春无悔

青春无悔

5
2025-08-23 12:35

其实美国球员天赋不是多高,之所以看到很多天赋很好的,其实就两个原因一个是起点高,决定能适应更高级别联赛,第二就是竞争激烈,说白了是练出来的

打野

打野

4
2025-08-23 13:27

约基奇是弧顶发牌能力强,助攻多不代表是持球大核,文班更不是

好人一生平安

好人一生平安

4
2025-08-23 14:34

约基奇靠脑子打球,篮球智商非常高,基本功非常扎实,懂的策应传球,虽然速度慢几乎没有爆发力,但体重优势卡位抢篮板,懂的阵地战玩跑位阵地战跑轰!

青春无悔

青春无悔

4
2025-08-23 12:33

只要是美国nba实力不错的球员都会认为,中国年轻球员里有很多天赋很高的,20岁之前个人水平差距不大,之所以后期有差距了,其实还是环境问题,一山更比一山高的职业赛场是环境,中国最高等级联赛决定了球员上限

mydkt

mydkt

4
2025-08-23 08:22

虽然不喜欢杨,但他说的有道理

独立思考 回复 08-23 10:43
偏见是用来打破的,任何看似有道理的话都是阻碍前进的牢笼。也许不能成功,但是不拼一把,那肯定是失败。

天天

天天

4
2025-08-23 08:18

谁打的脸,一点审美都没有,那边也来一下,要对称[滑稽笑][滑稽笑]

郑雨

郑雨

4
2025-08-23 10:58

杨毅这逼得话根本不能听。他说球员一但有了性生活,就不行了。我不信NBA打的好的球员都是禁欲,詹姆斯都快当爷爷了,还是高水平。

走着

走着

4
2025-08-23 12:29

你们发现没有,这个羊叼毛经常是:只要是没有和他有商业来往的球员,他一般都是贬低和排斥,和他有商业来往的球员一般他都极力吹捧

好人一生平安

好人一生平安

4
2025-08-23 14:10

第一得有那个实力和情商,跟队友能玩到一起,第二得看美国人素质,种族歧视非常严重,故意不传球,故意不给上场时间,连球都摸不到,怎么打出来?

蜗牛

蜗牛

4
2025-08-23 14:43

人家杨毅只是客观的说明自己观点,不喜也不用喷,如果去了,谁不高兴呢。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3
2025-08-23 13:48

因为王俊杰没有签约他的经济公司

生生猛猛

生生猛猛

3
2025-08-23 08:24

20岁了在大学排名200左右,打次级赛一样没戏,CBA打着打着就是张镇鳞[哭笑不得][大哭][静静吃瓜]

世态炎凉

世态炎凉

3
2025-08-23 11:56

不管NBA对王俊杰什么关注,起码他的校队知道了他的能力,到时候培养一下,进NBA还是有希望的

啊呸

啊呸

3
2025-08-23 08:19

杨毅说得也没错,他并没有否认这些年轻小伙子的努力,他只是说了一个现实

笑容

笑容

2
2025-08-23 11:46

G联赛是什么联赛

土豆

土豆

2
2025-08-23 13:57

羊艺患了羊颠疯,没有救了!

用户60xxx26

用户60xxx26

2
2025-08-23 15:02

杨义是谁?傻子一个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8-23 13:36

汉奸本色,黄种人怎么拉?黄种人天生差?狗东西,你不是黄种人!

一只飞不起的大雁

一只飞不起的大雁

2
2025-08-23 14:45

凡事没有绝对,杨只是代表自己立场,王俊杰才二十岁出头以他的天赋也不一定打不了nba,

what I do, who m I。

what I do, who m I。

2
2025-08-23 10:56

难为你了杨挨喷,每次都这样湿漉漉,青一块紫一块的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5-08-23 08:26

杨毅说杨翰森也没戏,结果被打脸。他的预测反着推理就对了[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冬雨

冬雨

2
2025-08-23 12:37

杨毅是谁?

糯玉米

糯玉米

2
2025-08-23 13:36

懂个屁

正能量观点

正能量观点

2
2025-08-23 14:10

能打半场。多了体力肯定不行

欢乐家园

欢乐家园

1
2025-08-23 15:07

杨毅这种肤色论就是小时候自卑留下的阴影,如真是人种因素论的话,那刘翔就成不了飞人,姚明就不可能成为状元,别整天像个怨妇一样说东指西,一味的蹭流量,多发一些正能量的话,假如未来王俊杰成功的话,你的脸已肿完了,再肿就会恶性了

Roy

Roy

1
2025-08-23 12:09

反正杨毅是被打脸专业户,反着听就行了[笑着哭]

凡歌

凡歌

1
2025-08-23 11:15

杨毅脸肿这图片很有意义

红日

红日

1
2025-08-23 13:52

杨毅是什么🐶东西

森林湖

森林湖

1
2025-08-23 14:24

杨是什么啊?

用户13xxx06

用户13xxx06

1
2025-08-23 13:11

这杨就是一只臭虫

边小白的撒哈拉

边小白的撒哈拉

1
2025-08-23 08:30

绝对没戏

福(找到出口)

福(找到出口)

1
2025-08-23 14:56

此脸皮糙肉厚,大家使劲打便是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
2025-08-23 13:06

太不要脸,反正要蹭,黑红也是红

老历

老历

2025-08-23 15:38

不让你太漂或达不到预期而丧悔,提前泼点冷水也好[大笑]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2025-08-23 15:23

19.20岁是有很大进步空间的

猜你喜欢

小汪看体育

小汪看体育

优质体育文章,每天更新,谢谢大家的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