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哥 917 2025-08-27 14:05 杨度是个人物的,不能以上帝视角评判历史。他就是一个摸黑前行的救国者,其中的弯弯绕绕只有经历者才能体会其艰辛。 吾之前行,疾行如风。 回复 08-28 13:25 乱世出英雄,盛世多鼠辈 用户18xxx82 回复 吾之前行,疾行如风。 08-31 12:39 乱世一样有鼠辈,新中国清算了几百万汉奸可惜只杀了很少几个
乌贼无骨 912 2025-08-27 12:18 敢在1929年当地下党,仅此一条堪称英雄 流年 回复 10-21 19:12 有些时候是不得不上 形势所迫 qzuser 回复 10-21 15:47 身份高到你不干很出格事情别人就懒得动你的也不是没有
理明 579 2025-08-27 12:26 29年入党的绝不是墙头草 瑞2015 回复 11-10 13:22 而且是在当时社会地位已经非常高的情况下,这真是完全靠救国的理想推动才有可能。 凝希 回复 11-14 16:27 说得太好了[拍手][拍手][拍手][赞][赞][赞]
金属狂潮 309 2025-08-27 12:01 看似分裂,其实每一次选择在当时的他来看都是最优解 啥事 回复 11-12 13:04 他不是选择,他是真一条条路去走 追风筑浪 回复 11-13 11:37 每一次都是在拼命,能活下来就不容易了
林毛毛 110 2025-08-27 12:01 真正的牛逼人,总能在历史的拐点上精准卡位。 昵称什么的都不重要 回复 09-17 18:12 你这历史知识就算穿越,都能45年当汉奸 用户10xxx24 回复 11-09 13:13 兄弟,但凡你了解历史,他每一次精准卡位,都卡在随时送命的点上。这是一个正真的救国者。
海胆 74 2025-08-27 15:10 想说是墙头草,看了看时间线还真不是。 用户10xxx93 回复 10-08 16:37 送你一句当时的话给你:“历史潮流浩浩荡荡,顺其者倡,逆其者亡”…… 卡珊卓情节 回复 10-09 13:48 综合其他人的评论信息来看,你说错了
不追小鲜肉专怼老戏骨 46 2025-08-27 16:06 怎么复杂了,你现在知道将来的路怎么走吗?他始终走在路的最前面! 用户10xxx46 回复 09-04 16:45 一首湖南歌!杨度是超越时代的高人
风车 44 2025-08-27 23:56 这就是那个时代我们先辈的身影,他们为了救国救命,早已把个人荣辱生死置之度外,有很多人在救国的道路上陷入歧途,幸好有更多的人,选对了方向。正是有这么一群愿意为国家去拼命的人,我们才能走出最最黑暗的年代,重新迎接黎明的霞光。,
老马破车 40 2025-08-27 23:15 我不知道哪条路能救国,我只能一条一条地试。 代入到当时的国际环境和国内大势,其实他并没有做错什么,他只是想救国而已。 二二 回复 08-28 13:25 本来就没做错
寸土不让 36 2025-08-27 16:40 在不知道哪条路能挽救华夏民族的情况,做为爱国志士,他一条条的都试了,事实上,每一条路,他都是在冒着生命危险,但幸好最后一条路,他试对了。 落陌成溪 回复 08-28 12:44 最后牺牲了
你爷爷 31 2025-08-27 11:56 说白了就是一个墙头草而己。那边风大去那边 富贵墨池 回复 11-17 13:52 每次都逆风的墙头草? 用户45xxx20 回复 11-14 07:32 没文化真可怕[哭笑不得]
Key Man 26 2025-08-27 14:15 起码他真的成功了,有几个人能做得到? 二郎显胖真君 回复 08-27 19:25 对于救国者来说,死得其所,快哉快哉 sun 回复 11-07 00:15 没有牺牲,病故的。
用户10xxx32 23 2025-08-27 11:51 墙头草。。。 四方草 回复 09-24 04:32 他干的事都是拿命再拼,墙头草说不过去吧,叫革命者差不多,此路不通就换一条 jy75360 回复 09-26 22:39 去看看他什么时候入的党
养的宝宝 13 2025-09-03 14:29 现在真是富裕了,什么歪瓜裂枣都能上网发言。说杨度是投机倒把者?就他最不起眼的成就:20岁中举就已经超越了99%的国人了!杨唯一的污点可能就是支持猿称帝,但是那是建立在欧洲多国成功实行的君主立宪制基础上 萝卜兔 回复 11-08 02:48 两千多年的君主制,那时候大英还是女王的天下,拥护君主制有什么奇怪的,无论是理性还是感性 那都是最优选择[狗头] 用户13xxx93 回复 11-07 01:22 君主立宪又不是什么洪水猛兽,我看过好多穿清的不都是搞的这个,这次才是19世纪末期到1站前最好的选择
Sir 11 2025-08-27 17:25 我觉得他是个尝新派,只有新鲜的东西才能激发他的热情 很稳- 回复 08-30 01:15 嗯,都是全家跟着一起提心吊胆的尝新 Sir 回复 08-29 15:31 你是哪一堆?
到处都是肛精 10 2025-08-28 08:55 看到下面知道的水友评论,牺牲于1931年。我只能为前辈的精神[点赞]本来每一条路他都是天胡开局,但是他看不到希望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另一条新的道路。却在最正确的道路上走到了人生的终点。壮哉[点赞]
就没有了呢 6 2025-09-01 03:24 不管怎么样,评论区还有好多浅薄之人讽刺他是墙头草,但幸好还有些人是懂历史时间线的,可以为我们科普。 沉淀感觉 回复 09-06 21:17 试试Deepseek或者百度
用户10xxx14 6 2025-09-20 21:58 屁,政治投机分子,谁都投一把,谁赢就吹谁,墙头草,一有风吹草动就立马跳墙。 用户79xxx63 回复 09-29 12:13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有见地? 用户64xxx62 回复 10-19 14:50 22年入国名党,29年入共产党。这是何等的魄力。你去查查29年是什么时候再来说吧。
面条熟了 6 2025-08-27 12:35 压了几次宝 最终压中了 命好 用户10xxx66 回复 09-01 22:05 这话说的。。透露出了你的无知和文盲,基本的阅读理解都不合格,一个在每次顶峰的时候抽身去走另一条特别艰苦需要付出性命代价的道路,墙头草哪有这样逆风倒的,敢跑去做地下党,真的都是没把自己命放心上了,那会他离开势大的袁世凯集团,跑去一个刚起步危险的一逼的小党派当地下人员,事实也的确没多久就英勇就义了,我只能说先生大义,不辞万苦亲身摸索每一条能救中国的路,当时的人都是摸石头过河,他只是一条条道路试过去而已,就跟上面有个评论说的那样,这不是投机,这就好比你父母残疾病倒需要大额医药费,你自己也没文化,但是你要立刻挣到钱不然父母没得救了,听别人说跑滴滴挣钱,你去了,发现不行,又听说跑外面挣钱,你去了发现还是不行,别人说搬砖挣钱,你就又去了。先生做的就跟这个比喻一样,他不是押宝,如果押宝,就不会每次在巅峰时期离开,因为他觉得那条路都走到顶了还是没看到救国的希望,就果断又下山从底部去爬另一座山。 面条熟了 回复 用户10xxx66 09-04 01:03 吹 跟马保国一样吹 mma冠军皮特都进不了身
用户10xxx66 回复 09-01 22:05 这话说的。。透露出了你的无知和文盲,基本的阅读理解都不合格,一个在每次顶峰的时候抽身去走另一条特别艰苦需要付出性命代价的道路,墙头草哪有这样逆风倒的,敢跑去做地下党,真的都是没把自己命放心上了,那会他离开势大的袁世凯集团,跑去一个刚起步危险的一逼的小党派当地下人员,事实也的确没多久就英勇就义了,我只能说先生大义,不辞万苦亲身摸索每一条能救中国的路,当时的人都是摸石头过河,他只是一条条道路试过去而已,就跟上面有个评论说的那样,这不是投机,这就好比你父母残疾病倒需要大额医药费,你自己也没文化,但是你要立刻挣到钱不然父母没得救了,听别人说跑滴滴挣钱,你去了,发现不行,又听说跑外面挣钱,你去了发现还是不行,别人说搬砖挣钱,你就又去了。先生做的就跟这个比喻一样,他不是押宝,如果押宝,就不会每次在巅峰时期离开,因为他觉得那条路都走到顶了还是没看到救国的希望,就果断又下山从底部去爬另一座山。
用户10xxx67 4 2025-08-28 17:22 早期确实是墙头草,尤其帮助袁世凯复辟帝制,那时的他可能想的是当大官。后面年纪大了才想通,54岁才正式有了信仰 用户46xxx75 回复 08-31 22:30 帮袁世凯是为了国家的统一,公车上书证明他是改革派,可辛亥革命后南方的军阀化恐将国家拖入分裂,遂拣起君主立宪制,当时的多数人都认为中国需要一个核心,一个能做主的人,不管是叫皇帝还是总统。 囗囗囗旁白 回复 10-29 19:00 看看这个经历,他当时可不是想当大官的想法,而是觉得北洋军阀可能真的结束军阀混战的局面。
用户46xxx75 回复 08-31 22:30 帮袁世凯是为了国家的统一,公车上书证明他是改革派,可辛亥革命后南方的军阀化恐将国家拖入分裂,遂拣起君主立宪制,当时的多数人都认为中国需要一个核心,一个能做主的人,不管是叫皇帝还是总统。
逸尘无梦 4 2025-08-28 23:37 他的信仰,他的大脑不坚定,但那一颗爱国救国的心是永远炽热的 森聆鹿歌 回复 08-29 03:47 他很鉴定,他一直在找一条能救国的路,每一条路出现的时候,他都会去试试,哪怕赔上自己的命! 龙骧万斛 回复 09-23 14:30 他的目标非常明确,只有一个,就是救中国,为此他一次又一次的试错,每次都在到达顶点时发现此路不通,随即转身投入另一条更危险的道路上去,最后一次29年入党 31年牺牲了。但这一次,他找对了路!死而无憾!
龙骧万斛 回复 09-23 14:30 他的目标非常明确,只有一个,就是救中国,为此他一次又一次的试错,每次都在到达顶点时发现此路不通,随即转身投入另一条更危险的道路上去,最后一次29年入党 31年牺牲了。但这一次,他找对了路!死而无憾!
用户96xxx46 3 2025-08-31 09:55 这比就是个见风使舵的投机分子 用户13xxx83 回复 09-05 09:46 29年入党,你觉得是投机吗?如果是的话那就好比你49年加入国民党
黑山老妖 1 2025-10-14 13:36 投机分子。。。但眼光确实毒辣,每次都能踩对 难啊真难 回复 11-11 09:12 白色恐怖时期入党,这叫投机? 黑山老妖 回复 难啊真难 11-11 11:52 都那么恐怖了,还主动加入,抄底成功
神武哥
杨度是个人物的,不能以上帝视角评判历史。他就是一个摸黑前行的救国者,其中的弯弯绕绕只有经历者才能体会其艰辛。
吾之前行,疾行如风。 回复 08-28 13:25
乱世出英雄,盛世多鼠辈
用户18xxx82 回复 吾之前行,疾行如风。 08-31 12:39
乱世一样有鼠辈,新中国清算了几百万汉奸可惜只杀了很少几个
乌贼无骨
敢在1929年当地下党,仅此一条堪称英雄
流年 回复 10-21 19:12
有些时候是不得不上 形势所迫
qzuser 回复 10-21 15:47
身份高到你不干很出格事情别人就懒得动你的也不是没有
理明
29年入党的绝不是墙头草
瑞2015 回复 11-10 13:22
而且是在当时社会地位已经非常高的情况下,这真是完全靠救国的理想推动才有可能。
凝希 回复 11-14 16:27
说得太好了[拍手][拍手][拍手][赞][赞][赞]
照世孤灯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淹死的fish 回复 10-25 21:25
感觉你说的不简单,指的是是彻底成功了吗[微笑]
金属狂潮
看似分裂,其实每一次选择在当时的他来看都是最优解
啥事 回复 11-12 13:04
他不是选择,他是真一条条路去走
追风筑浪 回复 11-13 11:37
每一次都是在拼命,能活下来就不容易了
一方通行
你们当时谁知道哪方会赢?他不试一下各种途径,心里有数,哪条路能救中国,他能决心做地下党?很危险的好吧?
莫比乌斯环内的鱼
心中有自己的信仰的人最强大
燕落西山
一直不变的,只有救国救民的心!
奇迹乞讨
摸石头过河,当站在顶点确看不到前路时说明该换条路了。一个普通人当你走到巅峰时只会迷失沉沦,但伟人确会考虑家国未来!
林毛毛
真正的牛逼人,总能在历史的拐点上精准卡位。
昵称什么的都不重要 回复 09-17 18:12
你这历史知识就算穿越,都能45年当汉奸
用户10xxx24 回复 11-09 13:13
兄弟,但凡你了解历史,他每一次精准卡位,都卡在随时送命的点上。这是一个正真的救国者。
茶青
在一片黑暗之中摸索前行,屡受挫折(一次不慎就是万劫不复)又不曾放弃心中的光明!只能说是个狠人!
用户12xxx08
他一点也不分裂,他就是想要救国
坚强的小阿咩
虽千万人吾往矣
海胆
想说是墙头草,看了看时间线还真不是。
用户10xxx93 回复 10-08 16:37
送你一句当时的话给你:“历史潮流浩浩荡荡,顺其者倡,逆其者亡”……
卡珊卓情节 回复 10-09 13:48
综合其他人的评论信息来看,你说错了
追憶
识图拯救中国的人。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心若琉璃
为了救国,一代一代往前扑
用户57xxx03
没有上帝视角,只能一条路一条路的摸,而且每一次选择都是拿命在当赌注
不追小鲜肉专怼老戏骨
怎么复杂了,你现在知道将来的路怎么走吗?他始终走在路的最前面!
用户10xxx46 回复 09-04 16:45
一首湖南歌!杨度是超越时代的高人
尼古拉斯猪蹄
穷举法救国第一人
用户10xxx90 回复 09-24 09:20
确实!
风车
这就是那个时代我们先辈的身影,他们为了救国救命,早已把个人荣辱生死置之度外,有很多人在救国的道路上陷入歧途,幸好有更多的人,选对了方向。正是有这么一群愿意为国家去拼命的人,我们才能走出最最黑暗的年代,重新迎接黎明的霞光。,
荒岛星晴
一个审时度势,眼光开阔的人
老马破车
我不知道哪条路能救国,我只能一条一条地试。 代入到当时的国际环境和国内大势,其实他并没有做错什么,他只是想救国而已。
二二 回复 08-28 13:25
本来就没做错
墨守城规
这个一点都不复杂,中心思想只有一条线,为救当时的中国
Goodmorning
百折不挠,砥砺前行。
寸土不让
在不知道哪条路能挽救华夏民族的情况,做为爱国志士,他一条条的都试了,事实上,每一条路,他都是在冒着生命危险,但幸好最后一条路,他试对了。
落陌成溪 回复 08-28 12:44
最后牺牲了
你爷爷
说白了就是一个墙头草而己。那边风大去那边
富贵墨池 回复 11-17 13:52
每次都逆风的墙头草?
用户45xxx20 回复 11-14 07:32
没文化真可怕[哭笑不得]
想法很刑
杨度啊,大神级人物[点赞]
劳以致德
这是摸黑前行的大佬,最后终于找到了那束光。
虚咒
29年入党,什么含金量?
Key Man
起码他真的成功了,有几个人能做得到?
二郎显胖真君 回复 08-27 19:25
对于救国者来说,死得其所,快哉快哉
sun 回复 11-07 00:15
没有牺牲,病故的。
用户10xxx32
墙头草。。。
四方草 回复 09-24 04:32
他干的事都是拿命再拼,墙头草说不过去吧,叫革命者差不多,此路不通就换一条
jy75360 回复 09-26 22:39
去看看他什么时候入的党
云淡风轻
我觉得这是真的为了救国抹黑求索 不是墙头草,我们是在上帝视角看问题,人家不一样
T0T
是个狠人,这意志得有多坚定啊,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李锋|Fernando
只要一心为公,跟谁混并不重要
京华一梦
就是没当汉奸
用户10xxx62
杨皙子是探路人,是吹哨人,在最黑暗最绝望的时刻,以一篇“中华救亡歌”唤醒无数国人
贺伊王
不管任何选择,单纯一心想救国就值得敬仰了!
用户10xxx02
历史人物的命运,往往是个人选择与时代洪流的交织产物。
用户12xxx07
一位屡败屡战的救国者
养的宝宝
现在真是富裕了,什么歪瓜裂枣都能上网发言。说杨度是投机倒把者?就他最不起眼的成就:20岁中举就已经超越了99%的国人了!杨唯一的污点可能就是支持猿称帝,但是那是建立在欧洲多国成功实行的君主立宪制基础上
萝卜兔 回复 11-08 02:48
两千多年的君主制,那时候大英还是女王的天下,拥护君主制有什么奇怪的,无论是理性还是感性 那都是最优选择[狗头]
用户13xxx93 回复 11-07 01:22
君主立宪又不是什么洪水猛兽,我看过好多穿清的不都是搞的这个,这次才是19世纪末期到1站前最好的选择
Sir
我觉得他是个尝新派,只有新鲜的东西才能激发他的热情
很稳- 回复 08-30 01:15
嗯,都是全家跟着一起提心吊胆的尝新
Sir 回复 08-29 15:31
你是哪一堆?
小风
如果要中华国亡,除非湖南人死绝,就是他说的。
似水流年如花美眷 回复 11-11 23:21
这句预言最后终于成真了,1949
秋实累累
他只想救这个国家
用户14xxx87
他只有一条心 那就是救国!!!
豆豆
做事的人
到处都是肛精
看到下面知道的水友评论,牺牲于1931年。我只能为前辈的精神[点赞]本来每一条路他都是天胡开局,但是他看不到希望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另一条新的道路。却在最正确的道路上走到了人生的终点。壮哉[点赞]
独履天涯2023
有信仰的人,那时候的中国已经烂到根上了。想要救国确实很难也没什么经验,只能摸着石头过河。别国的经验也不一定适合我国国情
涅槃
从来不分裂 一直都是为了拯救中国
一叶知秋
哪一件事有偏差都是掉脑袋的,这人很厉害啊
狂揍香蕉佬
心系民族家国的顶天立地好男儿
习惯孤独
闲的
NEW 回复 08-27 12:26
人家可是真人才
zhuibinghu
这么好的题材不拍成电影,白瞎了!
夜丶疯๊๊๊๊๊๊๊๊๊๊๊๊๊๊๊
这是真的在找救国的路
就没有了呢
不管怎么样,评论区还有好多浅薄之人讽刺他是墙头草,但幸好还有些人是懂历史时间线的,可以为我们科普。
沉淀感觉 回复 09-06 21:17
试试Deepseek或者百度
蜂和日历
经历很传奇,但不能说人格复杂、分裂吧!杨先生的初心一直是救中国,一条路已经没有希望了就再换一条没问题啊
用户10xxx67
怎么不算是英雄呢,那个年代就是这样啊,他也不知道什么是对的,但他敢用命一条条去试
用户10xxx14
屁,政治投机分子,谁都投一把,谁赢就吹谁,墙头草,一有风吹草动就立马跳墙。
用户79xxx63 回复 09-29 12:13
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有见地?
用户64xxx62 回复 10-19 14:50
22年入国名党,29年入共产党。这是何等的魄力。你去查查29年是什么时候再来说吧。
告老台晓得
前途一片灰暗,仍然心向光明[点赞]向伟人致敬[作揖]
面条熟了
压了几次宝 最终压中了 命好
用户10xxx66 回复 09-01 22:05
这话说的。。透露出了你的无知和文盲,基本的阅读理解都不合格,一个在每次顶峰的时候抽身去走另一条特别艰苦需要付出性命代价的道路,墙头草哪有这样逆风倒的,敢跑去做地下党,真的都是没把自己命放心上了,那会他离开势大的袁世凯集团,跑去一个刚起步危险的一逼的小党派当地下人员,事实也的确没多久就英勇就义了,我只能说先生大义,不辞万苦亲身摸索每一条能救中国的路,当时的人都是摸石头过河,他只是一条条道路试过去而已,就跟上面有个评论说的那样,这不是投机,这就好比你父母残疾病倒需要大额医药费,你自己也没文化,但是你要立刻挣到钱不然父母没得救了,听别人说跑滴滴挣钱,你去了,发现不行,又听说跑外面挣钱,你去了发现还是不行,别人说搬砖挣钱,你就又去了。先生做的就跟这个比喻一样,他不是押宝,如果押宝,就不会每次在巅峰时期离开,因为他觉得那条路都走到顶了还是没看到救国的希望,就果断又下山从底部去爬另一座山。
面条熟了 回复 用户10xxx66 09-04 01:03
吹 跟马保国一样吹 mma冠军皮特都进不了身
暴躁网友
他只有一个信念 不惜一切代价 用尽所有方法去拯救中国
接盘侠
看最终的选择,如果最后一环不选,绝对被黑死[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70xxx01
其实他每一次都成功了[点赞]
用户83xxx16
在那个年代敢做地下党已经是很牛叉了,而且看看他的介绍人。
走方知悔
单这第一条就能淘汰99%的人
用户10xxx47
《旷代逸才》
依然范特彪
此人
迷路的兔子
用一生书写了“救中国”三个字的真英雄
伍亮艺术陶瓷
人家确实是一心只想救中国
小蒙羊
他总能在黑暗中精准找出当时最为光明的路。 不知他帅否?
秋浅雨轻寒
一代人杰
九月鹰飞
心中有光
用户10xxx67
早期确实是墙头草,尤其帮助袁世凯复辟帝制,那时的他可能想的是当大官。后面年纪大了才想通,54岁才正式有了信仰
用户46xxx75 回复 08-31 22:30
帮袁世凯是为了国家的统一,公车上书证明他是改革派,可辛亥革命后南方的军阀化恐将国家拖入分裂,遂拣起君主立宪制,当时的多数人都认为中国需要一个核心,一个能做主的人,不管是叫皇帝还是总统。
囗囗囗旁白 回复 10-29 19:00
看看这个经历,他当时可不是想当大官的想法,而是觉得北洋军阀可能真的结束军阀混战的局面。
多做少说
29年入党。。。头是真的铁啊。。。
此生单推公主殿下
29年入党,这是真正摸黑前行的先辈啊
逸尘无梦
他的信仰,他的大脑不坚定,但那一颗爱国救国的心是永远炽热的
森聆鹿歌 回复 08-29 03:47
他很鉴定,他一直在找一条能救国的路,每一条路出现的时候,他都会去试试,哪怕赔上自己的命!
龙骧万斛 回复 09-23 14:30
他的目标非常明确,只有一个,就是救中国,为此他一次又一次的试错,每次都在到达顶点时发现此路不通,随即转身投入另一条更危险的道路上去,最后一次29年入党 31年牺牲了。但这一次,他找对了路!死而无憾!
用户10xxx45
饱和式救国
左耳丶听见
尝试了各种可能,就是没想过卖国
普普通通一游客
主打一个与时俱进!
用户10xxx91
只要懂得见好就,就是最佳投资人[开怀大笑]
Dirichlet
人家是真想救国好吗
用户88xxx91
每一条都对,这眼光和胆识
幽忧子
他尝试了救国的所有道路,幸好,他在晚年时遇到了那群真正救了中国的人。
用户10xxx58
是个人物啊
921851921
换信仰的频率比我换工作还高
胡归农
他眼光极度毒辣,不是常人。
安然失笑
不知道哪条是对的路 所以我一条条的试
风不凡
每次都是这条路正风光霁月的时候他一眼就看出来行不通就转另外一条 而且转的时候都是这条路最艰难的时候 确实是在摸索救国的 把所有他觉得可能能行的路都走了一遍
亦客
那你放张袁世凯的照片干啥
迷蝴蝶
集中国士大夫之大成者。最后一锤子买卖做的确实漂亮。
阿白
杨度是大才子,是袁世凯,孙中山,冯国璋,黎元洪,段祺瑞等人的座上宾,还有杜月笙千方百计的巴结杨度
Clark
骂康有为的,的确有道理,但是骂梁启超和杨度的,我感觉不是脑残就是汪汪队
yiqi12345
举人十一年到四品?
用户96xxx46
这比就是个见风使舵的投机分子
用户13xxx83 回复 09-05 09:46
29年入党,你觉得是投机吗?如果是的话那就好比你49年加入国民党
念白
他不知道哪条路可以救中国 所以他都试了
守护
他做那么多,那么做,无非是因为他对他脚下的那片土地爱的深沉!
让我们荡起双桨
高中历史书有他名字
用户11xxx69
有这种人中华不倒
海上蚊猿
怎么感觉是 时间管理局,幕后黑手
黑山老妖
投机分子。。。但眼光确实毒辣,每次都能踩对
难啊真难 回复 11-11 09:12
白色恐怖时期入党,这叫投机?
黑山老妖 回复 难啊真难 11-11 11:52
都那么恐怖了,还主动加入,抄底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