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提前出局的原因找到了, 其实很简单, 不是因为对手太强,也不是因为运气太差,

萌萌看体育 2025-09-01 09:09:15

女排提前出局的原因找到了, 其实很简单, 不是因为对手太强,也不是因为运气太差,而是因为这俩样没跟上! 昨天看比赛,关键分年轻队员全不敢扣,全是软吊,对面一拦一个准。以前有朱婷在多稳啊,现在真没个能扛事儿的核心。 而且教练战术也迷,对法国队居然没一点针对性,全程一个套路,落后了也没辙,真怀念郎平当年的临场指挥。 网友说这是最差一届,还有人吵“整体排球”该不该有核心。我看整体再重要,也得有能一锤定音的人啊! 你们觉得这原因说到点子上了吗?要是换个打法会不会好点?

#如何看待中国女排无缘世锦赛八强#

塞尔维亚的博斯是核心,可是她一伤,全队就垮了,这是教训。一支队伍,就像一个盾构机,刀头要硬,其它部件也不可或缺,这是一个整体,否则你就玩不转。

0 阅读:5987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10

用户16xxx10

55
2025-09-01 11:17

中国女排成了全世界的笑柄[静静吃瓜],有球星不用,拉一堆一米八的小人去打世锦赛,被拦得披肩散发,完全不把世锦赛当一回事,所有关系到女排的领导全部辞职,避免后患……

用户10xxx88 回复 09-01 12:01
最大的笑话是为小组第一争破头,却是争谁先去死

随风 回复 09-01 16:23
中国可能最合适的就是1米8多点的选手,只是选人是先淘汰这等身高的人,所以才出现移动慢、力量爆发力都差的现象,如果选些移动快一半,能三米线起踢到网前扣杀的队员你就不会这样说了,不然中国可以选张子宇去打排球了。

财运亨通

财运亨通

33
2025-09-01 13:51

一个250教练带领一群生瓜蛋子违背体育良性循环范畴!不输才怪呢!能赢一两场就不错了,你想指着这帮人打高端局吃人说梦!

用户53xxx85

用户53xxx85

28
2025-09-01 11:59

缺一个能像郎导当年一样,不仅有水平,而且能顶住压力,坚持正确做法的好教练!可惜,只有一个郎平!

用户10xxx74 回复 用户11xxx26 09-01 16:56
知道东京丁霞赌球吗。架空郎平和朱婷吗。

用户11xxx26 回复 09-01 16:19
东奥怎么回事?

平行宇宙

平行宇宙

27
2025-09-01 15:07

问题的根源就在于,当初选拔队员的时候,没有做到真正的公平,公正,公开。而是根据个人的喜好,任人唯亲!真正的好苗子弃而不用,拉帮结派,还美其名曰:锻炼新人!

用户90xxx43 回复 09-01 18:27
你说的对[点赞][点赞][点赞]

有一说一

有一说一

20
2025-09-01 12:08

这场比赛,法国队战术得当,专门拦防中国队两位主攻庄宇珊吴梦洁,以及接应龚翔宇,却放过副攻。中国队教练组应对失误,让李盈莹上场酿成大错。这场比赛输在哪?就输在李盈莹上场。李技术偏科,除了进攻都是短板:拦网差,后排防守差,失误多,她的粉丝说她生不逢时,其实她才是最短的那块板。之前国家队攻防体系流畅,韧性十足,并非赵勇有什么魔力,只因为没有李盈莹拖累。但赵勇脑子抽了,让李盈莹上场,结果李盈莹进攻打不下,拦网拦不住,后排防守没眼看,关键是她上场破坏了球队的攻防体系。如果赵勇还是迷信李盈莹,不敢下定决心弃用她,中国女排没有希望。

用户15xxx00 回复 09-01 22:03
李成了背锅侠了。还真有的。

lxfrth 回复 09-01 19:21
同意你的看法。

境界

境界

19
2025-09-01 15:18

本来以老带新挺好的,世界级的不用,非要新人历练,代价就是惨烈的

太阳

太阳

18
2025-09-01 12:22

本以为挑的法国是软柿子可捏,结果两方一碰发展自己比别人更软,世界体育比赛别人不会玩心计的,球员实力比心计更重要。

嫣红

嫣红

18
2025-09-01 14:31

昨天看直播,全屏飘着:“想念朱婷!”

小鱼儿

小鱼儿

16
2025-09-01 14:21

这一届最会陪赖亚文吃饭。赖亚文主政这几年。选蔡斌。就创造球迷围堵大巴吃。现在…没有当担就知道神隐。不要吃饭的赖亚文。宁愿要贪污的潘主任。宁愿他们贪污几十万但女排能获得冠军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15
2025-09-01 14:22

要象郎平 陈忠和学习 改变没成绩 死路一条 把女排精神给毀了

小砂粒

小砂粒

15
2025-09-01 14:47

中国串联、防守比法国好,但凡进攻有一个点打开,战胜法国不是问题,唉!

朝阳

朝阳

13
2025-09-01 12:08

一蟹不如一蟹了?能者都去哪?

杨辉

杨辉

11
2025-09-01 12:02

王媛媛天赋异禀

星光

星光

8
2025-09-01 18:09

郎平两次担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拿了一次奥运会冠军,两次世界杯冠军,多次三大赛前三名,一次东京败北就否认郎平能力和功劳很不公平。不用说蔡斌和赵勇,就是放眼世界排坛,能和郎平相提并论的屈指可数。一个不入流的教练赵勇带一群生瓜蛋子想拿好成绩就是痴人说梦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7
2025-09-01 17:05

任何事物都需要创新,主教练没有自己独到的优势怎么可能出成绩,动动脑子在现有人材条件的基础上开发出创新的技术。

梦回旧景

梦回旧景

7
2025-09-01 15:22

昨晚如果赢球,就会说赵勇比郎平好。郎平也有失误们的时候,如东京奥运会打得很惨,从此郎平就没名气了。

秋天 回复 09-01 16:58
思维正常的人,都看得出赵勇和郎平有可比性吗?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6
2025-09-01 17:13

八卦小编你要是主教练就好了!下届定了主教练非八卦小编莫属!

XP沛

XP沛

6
2025-09-01 15:31

姑娘们已经很伤心了,别再指责,比赛有输赢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6
2025-09-01 15:08

我们还年轻,有上升空间,相信她们,为她们鼓劲加油。

彩天 回复 09-01 15:52
没有时间去试错了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5
2025-09-01 12:10

年轻付出代价交学费不能一次失败就否决中国女排阵痛期要理解

爱染明 回复 09-01 13:53
明明有好学姐,可以传帮带。偏偏另辟蹊径,年轻不是犯错的理由。

用户17xxx76

用户17xxx76

4
2025-09-01 17:02

学学日本主攻,她们的身高比中国主攻还低,但她们有打手出界的绝活,咱们的主攻技术单一空中没有变化。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4
2025-09-01 22:29

病根在排协,一群无用人在管理,眼光短,智商低!

明阳

明阳

4
2025-09-01 18:45

排协领导脑子进水了,凭着有世界级球星不用还好意思说锻炼新人,难道球队就多朱婷一个人吗。

伍伟秀

伍伟秀

4
2025-09-01 17:46

主要是教练无能,排协眼瞎,放眼全国,好教练,好球员绝对有,可惜伯乐死了!曾经的五连冠教练是中国人,希望再出一个五连冠的中国人教练!

最近比较凡

最近比较凡

4
2025-09-01 19:17

输就输了呗,关我们屁事[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天天吃饱了没事干啊

坚强骑士

坚强骑士

4
2025-09-01 17:27

只要苦瓜在,真的搞不好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4
2025-09-01 16:29

你是懂的,他们不懂

三克

三克

3
2025-09-01 20:46

朱婷能力比巴西的加比差吗?加比在巴西绝对主力,朱婷进不了中国国家队。

千年等一回

千年等一回

3
2025-09-01 22:04

没有了朱婷的中国女排可看可不看。

tb793988748

tb793988748

3
2025-09-01 15:39

主攻下不了球故不敢扣。

贪睡煮

贪睡煮

3
2025-09-01 21:09

朱粉就这素质,就无法沟通了。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3
2025-09-01 20:02

没有超一流球员就不可能是顶尖球队

楊维民

楊维民

3
2025-09-01 10:53

现女排缺一个一锤定音的主攻手,另外发球缺乏攻击性.破坏不了对手的一传。

爱染明 回复 09-01 13:52
咱们最不缺的就是主攻。只不过不用而已。

天火

天火

3
2025-09-01 16:40

五个人的球队,困难时候没有能下球的核心球员,队员看不到希望,自信心必受打击,当出现犹豫时,整体排球就成了一盘散沙,不能指望每个球员都是多面手吧?那样的球员犹如大海捞针,何况还要找到五六个。

用户14xxx99

用户14xxx99

3
2025-09-01 22:44

日大瞎

轻风拂面

轻风拂面

2
2025-09-01 17:11

二传二传!二传第三局肯给球李莹莹所以赢了,第四局才给几个球?

Limit

Limit

2
2025-09-01 15:15

没有四号位强攻的中国女篮

李宁

李宁

2
2025-09-01 20:26

排鞋在走足鞋的路线,希望国家撤底的查查吧!

天宇

天宇

2
2025-09-01 23:20

这个赵勇,比菜包子还要菜,郎平陈忠和去哪里了?

蓝白de火焰

蓝白de火焰

2
2025-09-01 20:00

这帮人是进不了奥运会的,比上一届还差。

老框

老框

2
2025-09-01 13:14

原因很简单:输了呗……

阿吉

阿吉

2
2025-09-01 22:27

东京巴黎该上的都上了,结果有什么用吗?

如意

如意

2
2025-09-01 17:22

不怕,美国也出局了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2
2025-09-01 17:14

从教练到球员最差的一届国家女排

老牛

老牛

2
2025-09-01 19:44

缺了主攻

yzg00196200

yzg00196200

2
2025-09-01 19:55

一个没有核心球员的队伍,想出成绩,做梦吧!

用户18xxx15

用户18xxx15

2
2025-09-01 18:40

中国队主功必须1.88 m以上,且弹跳要好

奋进

奋进

1
2025-09-01 19:00

这就是没朱婷的结果

冷风

冷风

1
2025-09-01 19:16

坑女排一吧,快成韩国女排了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1
2025-09-01 22:42

庄宇珊看到对方身高不敢下手,中国都选不出个子高的有力量的主攻,非要选矮主功。

赵勇

赵勇

1
2025-09-01 20:38

技不如人,甘拜下风好吧

陀螺

陀螺

1
2025-09-01 15:39

只怨太年轻了!老白了毛也怨太年轻?!

冷风

冷风

1
2025-09-01 19:15

有朱婷袁新月昨天肯定另一个样孑

小麻雀啄大牛-雀食牛啊

小麻雀啄大牛-雀食牛啊

1
2025-09-01 22:19

搞不懂是怎么选的队员,放着好的老队员不用去,用一堆新人,培养新人不能一刀切吧,总得有老队员带一下吧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1
2025-09-01 22:45

想不通1米8能当大主功

良之

良之

1
2025-09-01 19:27

或许是本着新人新阵容新打法的初心,可惜没能让人看到新希望!也太久没有在赛场上听到……风雨彩虹,铿锵玫瑰,这首歌了,加油吧姑娘们!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1
2025-09-01 11:56

铁郎头、一锤定音,小庄宇、成不了大器,张籽萱仍需锤练,唐欣接应人选、陈厚羽值得期待、王梦结还应发热、吴梦结道路尚远!

用户10xxx01 回复 09-01 12:26
赵勇国际视野应拓宽、球员选择、打法战术应适应现代新潮流,固步自封不应该!

蓝白de火焰

蓝白de火焰

1
2025-09-01 20:02

一个主教练不是全能,必须以老带新,没有朱婷的中国队顶多比柬埔寨队强一点点。

清爽蓝天

清爽蓝天

1
2025-09-01 16:09

法国女排打得确实疯!

陈跃山

陈跃山

1
2025-09-01 18:12

核心在关键时刻太重要了。

戴江

戴江

1
2025-09-01 19:20

请外教吧,现在国内这些教练没一个靠谱的

美丽动人

美丽动人

1
2025-09-01 22:37

有一种职业病就赛场上锻炼新人不要赛果,你说气人不气鬼语

尘埃

尘埃

1
2025-09-01 17:57

人数越少的运动,越需要有核心的队伍,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用户15xxx68

用户15xxx68

1
2025-09-01 17:36

别的国家排球水平往上走,中国排球水平往下走,所以说也不能怪教练,也不能怪队员。整个团队认识和训练都没搞上去,这是真正的原因。

一帆风顺

一帆风顺

1
2025-09-01 22:45

排协是怎么选教练和队员的?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2025-09-01 12:24

去个傻子当教练也比现在强!

我愿为你风中立

我愿为你风中立

2025-09-01 15:48

足球排球篮球都一样,打团队的基础上必须要有球星即所谓的核心人物,关键时刻就是看球星的作用,否则走不远。

猜你喜欢

萌萌看体育

萌萌看体育

喜欢体育的看过来,这里有你不知道的体育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