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守恒定律,不存在了。[哆啦A梦吃惊]​​​

王虎看世界 2025-09-10 11:19:02

能量守恒定律,不存在了。[哆啦A梦吃惊] ​​​

0 阅读:22671

评论列表

大哥宁

大哥宁

171
2025-09-10 15:36

美国人的空调不用电的啊傻儿子。

老婆威武(^-^) 回复 09-22 09:16
人家说了啊,美国电质量好一度顶中国电10度[裂开],电价应该差不多

萧萧冷风 回复 09-17 02:00
美国都有绿巨人,美国队长,闪电侠啥的用脚蹬发电机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51
2025-09-15 13:51

商用写字楼,夏天开空调比平时电费会高出8倍左右,就这还是省着开的。这玩意就是个谜!

123123123 回复 09-17 09:55
你自己查一下就知道了,中央空调其实是节能的

南风知意 回复 09-16 12:04
物业公司代收电费。调表了

二哈

二哈

46
2025-09-13 20:28

他说的还有道理!都别出声!他说啥都对[裂开]

啊嘞 回复 10-13 09:29
得出声,这种人不是蠢,这种话就是用来骗有些蠢人的,这世界大部份人都随波逐流的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44
2025-09-10 16:08

德国和法国加起来才多少人啊。。。 无语。。。

麻醉的醉 回复 09-14 00:51
加起来一亿五千万,中国一个月顶他们12个月,有没有可比性?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回复 麻醉的醉 09-15 13:41
差不多啊,夏天一个月用电量差不多是春秋两季用电量的一倍还要多。

老男孩

老男孩

25
2025-09-10 16:17

外国人装空调的少,因为很贵又很麻烦,首先要去打申请,申请通过才能安装,然后安装费比空调本身的价格都要贵好几倍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回复 09-15 13:43
欧洲纬度和中国东北差不多,空调需求量本来就少一些。

白驹过隙不争朝夕 回复 09-15 12:29
嘲讽一下老实人。

用户87xxx83

用户87xxx83

22
2025-10-05 20:26

网上文盲和半文盲挺多的

瘦头陀 回复 11-16 00:02
uc 人均三年级

社会百态搬运工

社会百态搬运工

14
2025-09-17 05:26

最迷的是我们用点总量大于发电总量,就像每年的阳澄湖大闸蟹,产量一万吨,销量十万吨。。。

老猫 回复 09-18 13:46
?数据呢?

社会百态搬运工 回复 老猫 09-20 21:46
我没数据,以前有新闻报道,而且是官方新闻。

MZ浅酌尤醉

MZ浅酌尤醉

13
2025-09-27 12:20

我想起燃气用量造假的那个新闻了,现在都是智能电表具体怎么智能的。咱也不知道。不过说实话我今年夏天,空调确实比以往用的多,七八两个月每个月都一百多块钱的电费了[裂开]

MZ浅酌尤醉 回复 雷雷 10-13 20:31
房间十几平方,一级节能的空调,开到30度+风扇,一个月一百多电费,也不少了啊

雷雷 回复 09-29 08:44
你用的啥空调啊?安徽比我这热多了我这七八月份都一百多电费。

magicddr

magicddr

12
2025-09-18 08:04

这个舔的?我都给逗乐了

冰冷的约修亚

冰冷的约修亚

10
2025-10-19 15:09

电的质量差……这得什么文化水平的人说出来的话

JYYX

JYYX

9
2025-09-18 08:40

德法加起来差不多中国1/9人口。人均中国是德法1.3倍而已。考虑到中国工业制造业和冶炼的高耗电量,这不是很正常么。

用户40xxx06

用户40xxx06

9
2025-09-22 07:20

这个舔的不好,应该说中国的电都是人工合成电,不环保污染环境,只能连着电网使用! 欧美的都是天然环保电,大自然闪电产生,欧美人直接遭雷劈!

沙眼看世界

沙眼看世界

9
2025-09-16 06:37

算算法国的德国是多大的国家?

大力开碑手 回复 09-24 03:26
法国德国加起来1.5亿人口,按12个月算。人均没有中国用电多,如何?

用户12xxx23 回复 大力开碑手 09-28 02:53
你不考虑下地理位置吗?欧洲的纬度本来就比中国高,纬度高气温会比较低,而冬天的时候因为欧洲有北大西洋暖流,所以冬暖夏凉,空调的需要没有我国那么高,这个你随便问个地理老师都能告诉你答案

Maydie

Maydie

8
2025-09-20 18:53

暑假孩子在家,一月电费900多。孩子上学,电费估计就300左右。

Maydie 回复 勿忘心安 09-24 13:51
你孩子放假你也放假吗?一天就夜里在家。

勿忘心安 回复 09-24 09:24
咋地孩子不在家,夏天就不开空调了?

白瓤无籽瓜

白瓤无籽瓜

8
2025-10-13 16:36

地中海那里的有大西洋暖流,冬天气候是真的不冷,比我们同纬度地区好很多,而且他们才多少人口?加起来都不如我们一个大省,用电量有我们十分之一已经很多了。[狗头]

老男孩

老男孩

7
2025-09-18 02:11

他如果说计量不同,我还会觉得他有点思考能力,但是电的质量不同这几个字一出来,我就觉得他可以出国了,中国不适合他生活。

香吉士

香吉士

6
2025-09-15 16:59

居民用电是小头,大头是工业用电

宝可梦大师

宝可梦大师

6
2025-10-02 20:03

记得小时候,差不多是1991还是1993年,有一年大队来收电费,爸妈不在家,给我们的单子上是电费8毛一度,那时候,我爸妈工资100块一个月都不到。一个月就只能买100多度电。[哭笑不得][哭笑不得]现在过去快35年了,电费还没有那时候贵,我一个月工资买个10000度电绰绰有余[哭笑不得][哭笑不得]100倍的增长啊

劈山

劈山

6
2025-10-13 12:53

我记得一个事,一个大学在我们车间试用它们研发的小螺杆机,一开机很快一桶润滑油就抽没了,卸开管道油花花的烫出来了,大学派来调试的怎么也找不到原因,说在他们那好好的,最后说了句你们电不好。

默示录 回复 11-15 19:56
质量问题甩锅而已,总不可能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Mobo

Mobo

6
2025-10-28 13:09

你带着物理的眼光去看这肯定是错的,那我问你,你用一度电你家电表转两度的时候,你就会觉得他说的好像也没什么毛病

朤得起

朤得起

5
2025-09-16 10:26

按人均来算,我们还没德国法国高,所以我们还是发展中国家,这个肯定没错

余生

余生

5
2025-09-22 09:40

我也不知道为啥,每个月能两百多度电,独居,就晚上用个一级能效27度空调,有时还不开,一个冰箱,洗衣机3-4天洗一次衣服,有时一个星期洗一次

上了个帝 回复 10-27 20:35
把你家的路由器关了,这个基本是用电之王

jelson 回复 10-01 18:13
被偷电了。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5
2025-09-28 00:42

能量守恒本来就是不正确的,广义上来说,能量就是不守恒的,只不过在地球甚至银河系这个尺寸范围内,能量相对守恒

白瓤无籽瓜

白瓤无籽瓜

5
2025-10-13 16:32

我们现在国家发电量足够多,而且很多都是风能发电水力发电太阳能发电核电站等清洁能源,用电自由了,他们羡慕嫉妒恨了呗。[doge]

告老台晓得

告老台晓得

4
2025-09-22 20:19

俺们发展中国家,跟老牌发达国家比不起的。质量差就质量差吧。反正我们都爱用国产电[得瑟]

陈123

陈123

4
2025-10-31 17:59

厕所里攥拳,瞎横。。。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4
2025-11-03 00:59

这玩意不是广西的,它是来广西旅游的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4
2025-11-03 13:38

抛开人均谈用电用水排气的都是扯蛋

腹肌为何练成乳肌

腹肌为何练成乳肌

4
2025-11-11 22:08

欧美不装空调当然省电了。。

Endless Waltz

Endless Waltz

4
2025-11-17 00:25

这种润人,估计就是那种在国内给个外国车充电都要装个所谓滤电器那种[哭笑不得]

张裕和解百纳喜欢干黑葡萄酒

张裕和解百纳喜欢干黑葡萄酒

4
2025-11-19 03:18

德国加法国才多大地方多少人口[狗头]

木心文

木心文

4
2025-09-26 12:37

馆长昨天破大防,接近哭出声。 第一个是花莲发大水,民进党不作为,现在已经死了十几个;第二个是因为他曾经支持绿营,但是现在绿营的老战友们要搞死他,健身房可能快要开不下去了;第三是馆长觉得自己以前那么黑大陆,但是因此捐款花莲救灾,捐款的💰是前几天去内蒙挣的。

薄荷微凉

薄荷微凉

3
2025-09-16 20:23

用电量比发电量还多,也不知道电哪里来的

じòぴé雨﹏ 回复 09-18 14:09
数据呢?出处在哪里?

枯骨 回复 じòぴé雨﹏ 09-20 23:16
听风就是雨,人统计根本不完全,小规模的发电厂,设备人都没统计。

Harry

Harry

3
2025-09-20 20:12

如果真的划算,欧美人的私人空调普及率不会这么低。

用户10xxx74

用户10xxx74

3
2025-09-20 17:57

其实吧,中国的用电量超过了发电量,为什么会这样呢?去问一问家里教电费的人就知道了

名字都被取完了 回复 09-22 10:22
低于规模以下的发电没有计算进去啊,把新闻看全再说话。就和咱们算人均肉类消费一样,按国家计算方法,很多人一年都是吃素的。

风落

风落

3
2025-09-20 12:11

德国和法国人口加起来=1/9中国。

桃花依旧笑春风

桃花依旧笑春风

3
2025-09-19 21:33

了解一下全世界的电力规范是哪国制定的,在来哔哔

四方来贺

四方来贺

3
2025-09-28 11:11

电肯定是一样的电,电表就不知道了

孤独De雨

孤独De雨

3
2025-09-26 18:28

中国的一公斤是美国的900克[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5-10-06 22:19

电的质量?!收了美元智商就是高,海龟!!!佩服佩服,洋鬼子的屎听说是香的,爱屋及乌

其修远兮

其修远兮

3
2025-10-16 16:00

还好吧

tongchuntao

tongchuntao

3
2025-10-19 23:31

这个账号就是湾湾那边的间谍账号

名字不好取

名字不好取

3
2025-10-23 18:38

你是没听过有人说水电站发的电有湿气的[滑稽笑]

叶剑锋

叶剑锋

3
2025-10-28 14:12

千瓦时了解下

第2梦想

第2梦想

3
2025-11-02 10:38

我的特斯拉就是充水电风电续航长

浪淘沙

浪淘沙

3
2025-11-03 00:13

看看电器和电表,良知何在

方兴未艾

方兴未艾

3
2025-11-03 15:31

历史上的跳梁小丑最终结局很悲惨

sf5115

sf5115

3
2025-11-08 08:24

德国法国才屁大点地方 整个欧洲才多大 才多少人口 没啥稀奇的

蔡凯旋

蔡凯旋

3
2025-11-10 05:44

中国是工业大国,工业用电啊[滑雪]

腹肌为何练成乳肌

腹肌为何练成乳肌

3
2025-11-11 22:07

欧美不开空调当然省电了。。

亿分之一

亿分之一

3
2025-11-16 12:02

串子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3
2025-11-17 17:56

不能对比国家啊喂!!!对比人口,国土面积才有代表性

用户14xxx26

用户14xxx26

3
2025-11-19 09:18

是不是小归子啊,谈到它野叠这么兴奋

鲁滨逊不漂流

鲁滨逊不漂流

3
2025-09-20 23:13

所以一斤铁比一斤棉花重才是对的

Mr.范

Mr.范

2
2025-09-15 20:06

[并不简单]美国的家电不用电的,

小熊

小熊

2
2025-09-17 08:35

我怀疑是不是电表出岔子了。。。或者是现在电器的待机功耗太高了

zhang

zhang

2
2025-09-18 11:55

油可以发挥想象空间,电没必要

用户82xxx38

用户82xxx38

2
2025-09-17 05:55

现在中国一天用的电,比建国以前几千年用的电都多!!绝对是现在的电质量差引起的!!!!🐶🐶🐶🐶🐶

123123123

123123123

2
2025-09-17 09:54

武力一亮,眉清目秀

用户13xxx31

用户13xxx31

2
2025-09-20 17:34

美国的电大部分都是雷神发的,有神力加持,所以更抗用

夜月明

夜月明

2
2025-09-23 15:11

让我恍然大悟,美国都是用爱发电

静候灵归

静候灵归

2
2025-09-29 21:49

神他妹的电不一样

什么鬼

什么鬼

2
2025-10-03 08:24

今年国补1.5p一级的空调感觉比三级还耗电[哭笑不得]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2
2025-10-04 15:33

人说空调开一晚用多少电,你跟人扯人多人少国家大小装机量,鸡同鸭讲

巴伦支海手术刀

巴伦支海手术刀

2
2025-10-09 19:38

用电量这个指标,其实可以非常直观看出工业发展水平

那是松鼠吗

那是松鼠吗

2
2025-10-13 12:52

电的质量[狗头]这跪舔角度真新奇!

小小烈

小小烈

2
2025-10-11 18:29

就这个智商还用打?手都打傻了…

伊人

伊人

2
2025-10-12 15:37

还真是没有想到的角度,触及到我的盲点了,不服不行啊

沉戈

沉戈

2
2025-10-13 17:46

这个是台网军吗?

龙牙兵

龙牙兵

2
2025-10-16 15:36

这种ip的应该是园区里来蹭网的吧

且尽千觞

且尽千觞

2
2025-10-24 08:07

我第一次听说电的质量差一些这种话

咱有理咱怕啥

咱有理咱怕啥

2
2025-10-23 13:26

自己说个假设,然后用自己的假设直接得出结论。[抠鼻][抠鼻][抠鼻][抠鼻]

两杆大枪

两杆大枪

2
2025-10-24 17:29

这个小米最有发言权,app显示一晚上只要半度电[狗头]

用户52xxx34

用户52xxx34

2
2025-11-02 19:24

中国14亿人散发的热量,是美国的4倍

观沧海

观沧海

2
2025-11-03 18:07

这是在契合某车企的劣质电论吗

好陌生

好陌生

2
2025-11-12 11:32

你问他一斤棉花和一斤铁哪个重[得瑟]

黄志华

黄志华

2
2025-11-18 12:25

怎么没人讲城市亮化呢?那不纯粹是浪费电吗

用户11xxx55

用户11xxx55

2
2025-11-18 17:22

九漏鱼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11-20 03:05

说的很对啊,之前不是国产电车公司说自燃是因为充了劣质电吗,可见国内劣质电泛滥[并不简单]

异面直线yimianzhixian

异面直线yimianzhixian

2
2025-11-21 05:52

以前一个月电费30多,现在一个月电费130多,电表反正越来越快

早安

早安

2
2025-11-20 22:39

欧洲确实省电,因为普通家庭装不起空调,

愿天下无疫烦

愿天下无疫烦

1
2025-09-24 22:58

广西没这么傻的人吧?我不太相信

老李抛梨 回复 09-27 09:34
也不一定是广西人,可能是在广西的台毒

优雅的帅哥

优雅的帅哥

1
2025-09-26 22:18

这么说那是不是欧美的肉蛋奶质量差,能量低所以才吃的比我们多啊?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1
2025-09-26 13:48

厉外拉同?

Justin

Justin

1
2025-09-27 01:20

哇好厉害啊。电都超过宇宙了。工资还是3000。洗洗睡吧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
2025-10-01 08:50

1450

模糊不清的人

模糊不清的人

1
2025-10-04 22:51

现在跟外国比没意思了,以前欧洲军队厉害还说那边什么什么好,现在他们总统出国都被训得跟狗一样。总统都这样更何况国民,跟这样的国家比干什么,比昨天的自己好就行。

爱苟人士

爱苟人士

1
2025-10-04 17:00

“电的质量不如人家”,这是九年义务教育下的人能说出来的话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轻风细雨

轻风细雨

1
2025-10-06 00:43

别人一条10美分,这货20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
2025-10-13 16:44

霉国不好说,但欧洲大部分都在高维度,气候偏寒。

麒麟

麒麟

1
2025-10-16 13:28

披着大陆ip的台湾水军而已有啥奇怪的

莫小帅

莫小帅

1
2025-10-15 02:54

殖子不可能三角定律

莫小帅 回复 博浪沙的铁椎 10-17 19:36
??

博浪沙的铁椎 回复 10-17 11:50
孟德是你吗?

渔夫

渔夫

1
2025-10-23 07:53

这货的智商和磁铁🧲大妈不相上下

$_$

$_$

1
2025-10-26 14:15

这么好看的背,不去拔火罐可惜了。

人生如戏

人生如戏

1
2025-10-28 04:17

一个中国人口=2个欧洲,然后你拿欧洲几十个国家里面的两个出来和中国比用电量?

不太幽默的大叔

不太幽默的大叔

1
2025-11-04 01:15

什么乱七八糟的,国外和国内的电压都不一样,变压器的运行模式都不一样,干脆点蜡烛吧,毕竟几千年了,更省

科蒂斯米勒

科蒂斯米勒

1
2025-11-04 19:51

自己说个假设,然后用自己的假设直接得出结论。什么样的文盲能说出这样的话啊。

黑白葉

黑白葉

1
2025-11-07 04:03

美国需要十艘航母,中国只需要三艘,有没有可能美国的航母质量太差了,得三艘才顶的上中国一艘[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不变的话语,不变的诺言

不变的话语,不变的诺言

1
2025-11-21 01:21

明显弯弯 这个语气。。

川梭观世界

川梭观世界

1
2025-11-07 22:25

劣质电[开怀大笑]

王虎看世界

王虎看世界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