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舰还没正式开练,美英就跑台海刷存在感了,这心理素质有点差啊。
希金斯号带着里士满号过台海,时机掐得这么准,明显是有备而来。
不过8万吨对9000吨,这个对比有点尴尬。
美国人这次拉上英国人一起来,估计是想搞个"国际联盟"的架势。可惜里士满号这艘老船,武器系统都落后好几代了,纯属凑数的。
最搞笑的是时间点。福建舰刚宣布要去南海试训,他们第二天就出现在台海。这反射弧也太短了,生怕别人不知道他们在关注这事儿。
福建舰在南海安心试验新装备,美英在台海自娱自乐搞"巡航"。一个在提升实力,一个在刷存在感,谁更有底气不言而喻。
等福建舰真正形成战斗力,这种小动作就更没意思了。现在蹦跶得欢,到时候啪啪打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