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勒个去,A股又出神仙了。 吉比特,10股分60块。 真的,我第一反应是,这公司

一枚小仙女 2025-10-30 03:01:47

我勒个去,A股又出神仙了。 吉比特,10股分60块。 真的,我第一反应是,这公司是不是疯了?后来仔细一看,人家是真把股民当自己人啊。 三季度赚了5个多亿,利润暴涨300%,然后拿出4.3个亿,直接分掉。相当于公司赚了100块,扭头就塞给你75块,跟你说:拿着,应该的。 这还不是第一次。年中已经分过一次了,10股分66,比这次还狠。算下来,今年赚的钱,7成半都直接进了股东口袋。 真金白银,一点不含糊。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这家公司靠游戏赚钱,《问道手游》是他们的老本,现在有点老了,但人家新游戏《杖剑传说》这些又顶上来了,直接成了印钞机,海外也赚得盆满钵满。 这就是底气。 不像有些公司,天天跟你画大饼,讲情怀,讲未来,一说分红就说要“投入再发展”,钱呢?钱都“发展”到哪儿去了? 人家董事长话说得很实在:保证公司够用,剩下的就分掉。 多简单,多敞亮。 这年头,炒股炒的不仅是涨跌,更是一种心气儿。能遇到这种把“回报股东”四个字刻在骨子里的公司,真的,跟中奖也差不多了。 这才是上市公司该有的样子。

0 阅读:29823

评论列表

沉戈

沉戈

112
2025-10-30 10:56

分的红送的股都折股价里面了,然后每股公积金和可分配利润不见了,股民实际就得了一个缴纳20%所得税的义务。至于填不填权和股份公司有个毛线关系,奇葩的分红送股[抠鼻][抠鼻][抠鼻][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随缘 回复 10-30 20:44
啥意思?难道不分红的公司是好公司?怎么有人分红也要提意见呢?想不交个人所得税持有超过一年就可以了。

海宁弄潮儿 回复 10-30 19:13
假设一家公司经营稳定,现金流充沛,预期未来十年都能保持稳定分红。公司股价10元,每年每股分红1元,股息率10%,第二年分红1元,股息率11%,依次类推,只要不填全,股息率就会一直涨,所以最终都会填权的。

诗语芳华

诗语芳华

78
2025-10-30 12:48

分红只对原始大股东有利,因为他们每股是1块钱的本金。对于二级市场投资者来说,分红后除息还要交红利税,根本不是真的赚钱了,甚至还要亏20%红利税。

用户12xxx67 回复 10-31 05:30
不分红说公司是铁公鸡,数据造假,现在分红了,又说没用,股民倒底是怎么想的?以前动不动就10送10,那才是真的没用,现金分红永远是好事

诗语芳华 回复 用户12xxx67 10-31 06:28
美股和港股分红后不除息才是真的分红。你把钱存进银行,银行给你利息,然后再除息回去,你能赚利息吗?

用户98xxx44

用户98xxx44

45
2025-10-30 09:00

你傻啊,这是董事长分给自己的分工,小股东能分多少?也从侧面说明公司高层小富即安的心态,长期来说不是好事。

用户12xxx90 回复 10-30 11:37
总算找到这样的回复了,反正分钱会有人骂,不分钱也有人骂。怎么就自己的公司开一个,让人家骂骂咧咧你们呢!

用户15xxx84 回复 10-30 10:53
那你收购董事长的股份啊 有多少比例就按多少分钱 你还想全分给你啊

单曲循环

单曲循环

34
2025-10-30 08:15

[doge][doge][doge]不要脸的愽主

高歌猛进

高歌猛进

33
2025-10-30 08:26

分红,哼!一除权,带交税,市值似乎还少了一点[哭笑不得]

丞旺 回复 10-31 16:05
还有股价多高不说,要看比例

随缘

随缘

30
2025-10-30 20:46

评论区的有些言论真是奇葩,分红没有得一分钱?那不分红好吗?公司如果有能力年年分红,股价自然会涨,而不是分红后除权了就不涨了。

我不叫MT 回复 11-01 17:11
分完红要除权,分红对散户毫无意义 只有大股东因为限制卖出,只能靠分红才能提现。

用户12xxx67 回复 10-31 05:37
看了一下评论,九成都说现金分红没用,还真是奇葩

空了吹

空了吹

19
2025-10-30 08:58

球经不懂乱弹琴

顶级评论员

顶级评论员

19
2025-10-31 10:10

请问一下小编持有这个股多少股?500股,1000股,1500股?????能分多少钱?分红之前的总价值是多少?分红之后的总价值是多少?大果冻不一样哦,大股东拿到分红是真金白银哦。大股东钱到手了,股价跌不跌跟他有屁关系,这不就是变相的套钱吗??但是股票真金白银的分红却是股票市场里面最好的结果,所以股票这个东西就是一个扯淡。

老钟

老钟

17
2025-11-01 06:15

对普通股民来说,分红等于0,说不定还要贴上税款。现股票市场吹公司分红意义没意义。

独影aiq随行 回复 11-01 07:09
你不卖股票就不会扣税,政策上要求多的分红,持股一年后免税就是鼓励长期持有

四楼楼长

四楼楼长

14
2025-11-02 11:57

470的单股,六十块60/4700=0.01276595745,才一个多点股息率,比起国字头真是太低了。

飞天581

飞天581

13
2025-10-30 16:08

这是分给大股东吧

独影aiq随行 回复 11-01 07:07
废话,你要是大股东,投入了这么多的钱而只得一点点分红,这种蠢事你会做?

太空之弦

太空之弦

12
2025-10-30 22:05

一股483元,分红6元,股息率才多少啊?还100元分75元,做梦写的吧?

贾海龙

贾海龙

10
2025-11-01 10:39

400多的股票分6块一股,百2都不到,你说人家好,4块的股票分红每股接近2毛,你怎么不说人家好?是真的不会算账,还是真的坏?

刘瑞云

刘瑞云

9
2025-11-08 16:17

证券法应该明确规定,上市公司利润的至少50%必须分红,这样那些烂公司被炒作的可能要少很多

叶九零

叶九零

8
2025-10-30 21:26

这种分红只对原始股东有意义,对二级市场买入的股民,的确意义不大

厶刍

厶刍

8
2025-10-31 11:30

你都没说现在涨上天的科技股只有微利甚至亏损的

用户88xxx56

用户88xxx56

8
2025-10-31 10:27

分钱,大股东分大份,小股东能分多少

最爱阿森纳

最爱阿森纳

8
2025-10-30 22:28

分红 你的账户不会多一分

非云

非云

8
2025-11-01 20:33

10股分60块,刚看了一下,一股470块,也就是4700块分60块,也不那么惊人了。

hangjian2178

hangjian2178

8
2025-11-05 08:48

看看股权结构,这种大比例分红的股票,大部分是大股东占股权比例很高的。或者是几个股东比例差不多,加起来占比高的。

用户13xxx62

用户13xxx62

7
2025-10-31 07:55

游戏公司。多少号人充值。

ufo0126

ufo0126

7
2025-10-31 09:05

原始股1元,现价480。 你看上了人家的分红,人家看上了你的本金

威龙

威龙

7
2025-10-31 09:07

这个球都不懂的博主在这儿乱说。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7
2025-10-31 06:18

公司高管拿走一半

独影aiq随行 回复 11-01 07:09
说的都是废话,高管和大股东人家投入了多少钱进去你心里没有B数?

一叶知秋 回复 独影aiq随行 11-01 07:42
生活是多么苦戾气才这么重?我说的实话你脑补了多少?上市公司你给我讲投入?你懂怎么看投入?别说投入比例差距大,就是投入多我说这个有错?

百年轶群

百年轶群

7
2025-11-27 10:37

分红对于小资金来说,没有任何意义,分多少,股价给你折下来多少,反而去了一个20%的税,钱不是多了,而是少了,有意义吗?

wxhdnzfpg

wxhdnzfpg

6
2025-10-31 07:55

分红不应该折股价,否则不填权一样等于O

liangyuejiao9882

liangyuejiao9882

6
2025-10-31 07:10

作为散户的我,不喜欢一卖到就分红股票

幸运的一帆风顺

幸运的一帆风顺

6
2025-11-03 17:32

只有大股东真金白银的放进了口袋,小股民除权了一分没得还交税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5
2025-10-30 21:09

股价也是神仙啊,配合,见得多了

用户17xxx34

用户17xxx34

5
2025-10-30 19:55

每股份6.6块,股息率才1.3%。厉害吗?

用户10xxx47 回复 11-01 23:47
关键分完红的第二天你的股票价格少了6.6元每股,自己帐户总资金根本没变(算它分红后不涨不跌),如果你想卖出还得亏了!这也叫二级市场的小股东分红吗?你品!!!

我不叫MT

我不叫MT

5
2025-10-31 08:16

这是大股东变相套现,这都不懂也敢玩股票。

独影aiq随行 回复 11-01 07:10
分红是国家允许的套现,你看看吉比特的股价多高?你再看看吉比特往年的分红,都是大额分红

财务部杨宇

财务部杨宇

5
2025-11-02 11:46

我擦,这么高的价格分这么点你们也舔?是嘴巴痒吗?

青云

青云

5
2025-11-01 22:43

分红就是个笑话,把股价打折,还给你说给你钱了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5
2025-11-03 18:07

说分红折股价的,去看看巴菲特的哈撒为。

闲人亦至

闲人亦至

5
2025-11-12 22:58

几百元一股每股分几元,和几块每股每股几角能比吗

用户61xxx57

用户61xxx57

5
2025-12-08 09:16

拿你自己的钱分有什么高兴的,弄不好还要上税,分红只有大股东才有利。

肉肉

肉肉

4
2025-10-30 09:20

10股6000块分你60 1%股息

月亮湾的月儿弯弯

月亮湾的月儿弯弯

4
2025-11-02 00:00

盈利都分红了,然后就是亏损几十年了

贪睡煮

贪睡煮

4
2025-10-30 21:16

大股东不用套现直接提现

M&M

M&M

4
2025-11-02 12:40

470的股价,1送6,一点渣渣钱发个自媒体不亏

Tony

Tony

4
2025-11-23 16:55

看了网友的评论,可以看到大部分人不喜欢分红,这就解释了为什么A股大起大落了。因为每个人不是关心公司分红,而是关心股价升跌,所以就造成追热点炒概念的现象。当每个人都这样想,就造成多空互做对手盘,大家玩击鼓传花的游戏了。所以A股的困局在于股民的赌性。

獨行者

獨行者

4
2025-12-03 07:37

真的奇葩太多了,分红也有这么多人骂,然道一毛不拔铁公鸡才是好公司?

大海

大海

3
2025-10-30 19:44

股价和没分红的时候一样吗?真公司拿钱出来分的?

用户12xxx67 回复 10-31 05:42
好公司自然会填权,去参考下几大银行

大海 回复 用户12xxx67 11-02 09:28
不好的呢?

西门霸女

西门霸女

3
2025-10-31 07:26

三七游戏公司也是大手笔分红,而且是按季度分红。

到处是未成年式评论

到处是未成年式评论

3
2025-11-03 00:19

这个游戏公司我捐了好几万(今年在问道2025区又花了一万[大哭])

文哥

文哥

3
2025-11-01 10:42

[点赞][点赞][点赞]

碧水蓝猫

碧水蓝猫

3
2025-11-03 09:04

分红不是分的自己钱吗?分完之后股价都折价了

9064520

9064520

3
2025-11-30 10:42

基本上分红大方的股票都是一股独大

用户44xxx14

用户44xxx14

2
2025-12-07 19:29

从400降到300了,分红的钱,够降的吗?

一枚小仙女

一枚小仙女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