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干扰!官方确认没犯规! 今天,背靠背作战的快船队以108-110不敌76人

飞荷品体育 2025-11-18 12:48:59

合法干扰!官方确认没犯规! 今天,背靠背作战的快船队以108-110不敌76人队遭遇两连败。比赛最后时刻,哈登投篮出手三分球时疑似遭遇犯规,但裁判没有给予吹罚,这在赛后引发激烈讨论。 不久后,NBA官方发文对这个回合做出了解释,裁判组认定格莱姆斯对哈登的投篮干扰处于合法的区间,那只是轻微接触,没有影响哈登的投篮。也就是说,格莱姆斯这次的防守非常成功,并没有犯规。 对于NBA官方的解释,你有何看法?这个回合到底是不是犯规?

0 阅读:534

评论列表

用户94xxx73

用户94xxx73

3
2025-11-18 15:23

打到手肘了,,,还不算,,,呵呵,,,

云海

云海

2
2025-11-18 15:39

要是打手,赌博公司亏大了[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5-11-18 17:10

也好!卢🐖可以早点下课

浮云

浮云

2
2025-11-18 17:12

随登而变的规则。习惯了。

丢丢

丢丢

1
2025-11-18 17:18

换成亚历山大试试你看是不是犯规

猜你喜欢

飞荷品体育

飞荷品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