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次生气都是感觉血液冲到头顶,上火的感觉瞬时传来,心跳加快,这时候血压肯定很高!
这样是不是容易心梗?
我觉得啊,如果你本身就有高血脂、血栓啥的,那要小心心梗了!
唉,有时候还真要爱护自己一些,少生气,多快乐!


http://m.uczzd.cn/iflow/api/v1/article/9359720980936981851/related?count=8&cid=0
我每次生气都是感觉血液冲到头顶,上火的感觉瞬时传来,心跳加快,这时候血压肯定很高!
这样是不是容易心梗?
我觉得啊,如果你本身就有高血脂、血栓啥的,那要小心心梗了!
唉,有时候还真要爱护自己一些,少生气,多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