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伊朗要是真把那层窗户纸捅破了,这世界恐怕得重写规则。 近几日德黑兰那边放话,说

伊朗要是真把那层窗户纸捅破了,这世界恐怕得重写规则。

近几日德黑兰那边放话,说手里攥着压箱底的、还没公开的“大杀器”。

这话听着就让人后脊梁发凉。

所谓最先进的、能让对手忌惮到骨子里的,除了那玩意儿,还能有啥?

华盛顿这么些年火急火燎地围追堵截,怕的不就是这一天吗?

如果预言成真,中东这块本就干燥的火药桶,那就不是火星子的事儿了,是底牌彻底掀开后的推倒重来。

想想也挺讽刺。
人类都进化到能上天入地了,解决争端的方式还是最原始的暴力拆迁。

有人异想天开,觉得能不能搞个天价的虚拟战争系统,让大佬们在代码里定胜负,省得生灵涂炭。

可现实是,那些掌控局势的人,从来不屑于这种文明的博弈。

他们更迷恋那种实实在在的、能摧毁一切的威慑力。

毕竟,只有当死亡的阴影真切地笼罩在头顶时,傲慢的一方才会坐下来,听听对方到底在说什么。

评论列表

用户34xxx45
用户34xxx45 76
2026-03-02 18:40
还不用等到何时?精神领袖都被端了还留着大杀器过年?

打狗队队长 回复 03-04 16:54
没有载具 你以为他不想扔

10xxx88 回复 03-15 17:17
战略武器一旦露脸,就失去战略意义了,就降级变成战术武器了,任何时候都要留下杀手锏,毕竟美国和以色列不还没敢派地面部队进攻伊朗本土嘛

zEro
zEro 16
2026-03-03 10:28
那他们应该迷恋的是大自然[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只有大自然才有毁灭一切的实实在在的力量
铁头钙
铁头钙 13
2026-03-03 15:39
说什么都不如行动
YRn銘記
YRn銘記 7
2026-03-03 08:21
有的话美以酒不敢动手了,看起来是快要有了所以美以才火急火燎动手

用户18xxx14 回复 03-13 18:49
多少年了,稍微加把劲就能拥有的事,伊朗还拖着

我在
我在 7
2026-03-12 20:24
难道说他最后的底牌是认识小编??厉害👍
大鹏
大鹏 7
2026-03-03 17:43
伊朗最少有50枚,否则他发展能打到美国的导弹有什么用,而且伊朗已弄到最少30枚能打到美国的16马赫以上的超高音速导弹。

雨纷纷  回复 用户10xxx68 03-14 23:31
你怕是鸡汤喝多了。不知道50枚什么概念把? 这可不是手雷弹吖

用户10xxx68 回复 03-12 11:40
才50枚?

黄dezhong
黄dezhong 6
2026-03-03 13:09
压箱器就是众多摩萨德
小兔小兔666
小兔小兔666 5
2026-03-03 10:37
打了两天了,看来伊朗真没有蘑菇蛋
用户69xxx87
用户69xxx87 5
2026-03-05 12:47
中东所有国家都没学到精髓,学下朝鲜嘛,你谁打我我就打韩日就行,同样你就只管打以,还有那么多屁事?!?!

feitian2012 回复 03-05 13:39
法国基地被炸

资源社
资源社 5
2026-03-05 09:15
自然界本就是弱肉强食,自古如此。你是老虎,但一直吃草。时间久了,羊见了你都敢顶你两下
用户10xxx60
用户10xxx60 5
2026-03-04 09:34
不要看不起浓缩铀!
忠逆
忠逆 5
2026-03-13 21:29
核弹吗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4
2026-03-03 10:14
都快亡国了,还掖着藏着 ? 难道是吓唬人?
仲达
仲达 4
2026-03-15 11:04
世界争端解决终端!石头剪刀布[滑稽笑]
水天一色
水天一色 3
2026-03-03 11:24
要真有蘑菇,早坐下来喝茶了
用户17xxx46
用户17xxx46 3
2026-03-03 14:11
再打我就,升白旗
许州资深民工大爷
许州资深民工大爷 3
2026-03-03 11:17
有好东西不给霉利奸留着点?
用户57xxx26
用户57xxx26 3
2026-03-03 09:51
这大杀器应该留到最危急的时刻使用的。
大牙缝
大牙缝 3
2026-03-03 13:05
虚拟系统不是虚拟的吗?只有笨蛋才用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3
2026-03-03 12:34
🈶还是没有呢😎是骡子是🐴遛出来才算不是演小品
甜蜜的味道
甜蜜的味道 3
2026-03-03 13:41
挨打了才说,铁定没有[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立桓
立桓 3
2026-03-05 19:19
一个个面肥体胖,那来的勇气?
大龙
大龙 3
2026-03-04 15:55
不用就没时间用了
小牧人
小牧人 3
2026-03-04 18:53
都这时候了,还在考虑用压箱底谈判?他会怕吗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3
2026-03-04 07:31
之前伊朗但凡硬一点
乾元盛世
乾元盛世 3
2026-03-05 12:50
都是美国和以色列在杀人。
8star8
8star8 3
2026-03-11 02:17
用了再说。不吠才真的会![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设计是空
设计是空 3
2026-03-08 21:36
霉国说你有的时候,你最好是真的有
用户17xxx78
用户17xxx78 3
2026-03-03 09:08
伊朗应该向以色列发脏弹!
洞察风云
洞察风云 3
2026-03-03 23:42
快快升黑得发紫的旗帜
用户17xxx96
用户17xxx96 2
2026-03-03 11:53
有了直接扔
Mr. 杨
Mr. 杨 2
2026-03-03 12:04
人都暗杀完了,还吹牛呢
成林十八木
成林十八木 2
2026-03-03 09:53
真有的话,伊朗就麻烦,说明美国情报准确,师出有名。
书剑留香
书剑留香 2
2026-03-03 13:01
练什么嘴,什么厉害用什么
走由
走由 2
2026-03-03 10:02
真没有,看看朝鲜,真有,美国敢动手不
周福林
周福林 2
2026-03-03 10:02
这年头,吹牛不上税!
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
民可使由之不可使知之 2
2026-03-03 10:46
呵呵波斯有外星人送的大火箭[裂开][裂开][裂开][裂开][裂开]
首席评论员
首席评论员 2
2026-03-03 08:09
真有美国就不打你了
荷花爸
荷花爸 2
2026-03-03 12:19
你要是敢杀我,那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孤帆远影
孤帆远影 2
2026-03-03 13:21
毛啊!萨哈夫也是这么说的!
mequan
mequan 2
2026-03-05 08:34
那就抄家伙打呀,把以色列干翻在地就赢了
沐浴阳光
沐浴阳光 2
2026-03-03 18:31
以色列和日本一样丧心病狂,给以色列投几个核弹尝尝
YUO
YUO 2
2026-03-03 15:26
往以色列土地上扔就行
太阳雨
太阳雨 2
2026-03-04 09:50
以色列想要一枚
cfsl101314
cfsl101314 2
2026-03-04 14:57
必要时刻,就是没有都要说有,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黎巴嫩真主党,哈马斯,武器暗网输送过去借刀杀人,打痛以色列,舆论引导引爆社交,犹太人凌驾于美国之上,美国付出大于收益自然会退兵
橘子小太郎
橘子小太郎 2
2026-03-03 23:04
有个P.
木兮木兮
木兮木兮 2
2026-03-04 17:02
净吹牛逼,有本事扔到华盛顿!
许氏春秋w
许氏春秋w 2
2026-03-05 05:20
不这么说:咱们的运过去,不好拿出来用
Uzi的VN皮肤
Uzi的VN皮肤 2
2026-03-03 19:57
如果拿出核弹,也要准备发射,以色列,是不是肠子都悔青了
迷路的兔子
迷路的兔子 2
2026-03-03 16:23
笑死人了,真有就用啊
用户73xxx51
用户73xxx51 2
2026-03-03 22:22
既然有,刚好能够到以色列/
游侠行
游侠行 2
2026-03-06 11:15
是否是公开资料@千问

千问 回复 03-06 11:17
是的,这些信息均来自公开的新闻报道和官方声明。例如,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近期就美以军事打击可能逼迫伊朗拥核发出过警告。伊朗方面,其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在2025年6月曾宣布完成核燃料循环。美军对伊朗核设施的空袭行动,也有美国国防部等官方消息源证实。

哪怕结局就这样
哪怕结局就这样 2
2026-03-04 11:10
话说,能顺便帮我们把驻日美军基地炸了不?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2
2026-03-04 17:26
引爆以色列藏在地下室的核武器
用户15xxx60
用户15xxx60 2
2026-03-03 16:40
能干到华盛顿的武器,也可以斩杀美国高官和邪恶以色列高官的武器。
无安
无安 2
2026-03-03 21:47
手里有货了
雕刻时光
雕刻时光 2
2026-03-03 22:37
直接把阿以 抹除,
好好好
好好好 2
2026-03-04 12:10
伊朗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对华人很不友好的。
卖电脑的老王
卖电脑的老王 2
2026-03-03 17:05
国家最高领导人都被美国一锅端了,请问高端武器还要留到什么时候用啊?
繁花看尽 心似浮云
繁花看尽 心似浮云 2
2026-03-04 17:30
真有的话,美以还敢动手?
用户38xxx86
用户38xxx86 2
2026-03-03 19:19
希望他没有咯
1234567
1234567 2
2026-03-04 08:52
如果遏制住核弹的制作,那将是人类和平,迈出的一大步。
念念不忘8必有回响
念念不忘8必有回响 2
2026-03-03 19:36
破釜沉舟吧突厥人,丢以色列去。。。。。。
Justin
Justin 2
2026-03-04 12:01
大佬都炸死了还有大杀器不用。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2
2026-03-06 19:28
多的是核废料
用户21xxx89
用户21xxx89 2
2026-03-07 16:49
生化弹头武器!
用户21xxx89
用户21xxx89 2
2026-03-07 16:48
生化死雨风暴!
i吴正礼
i吴正礼 2
2026-03-09 00:23
估计能直接打到美国本土
z9883
z9883 2
2026-03-08 18:02
只有人类进军太空,地球上的地盘才不会去折腾了,到时候大家都去抢星球了
我不是奥特曼
我不是奥特曼 2
2026-03-15 15:46
有没有情报早就摸清了
夏紫衣
夏紫衣 2
2026-03-16 12:03
如果真的有,那打它不就合法了
quer008
quer008 2
2026-03-16 12:55
那个是拿来威胁用的
东方红日
东方红日 2
2026-03-04 02:54
伊朗的核弹已经安置在以色列了,把核电站都炸了,等于点燃了不少核弹。
三界两生一念诀
三界两生一念诀 2
2026-03-07 20:44
脏弹一点儿都不难
用户15xxx35
用户15xxx35 2
2026-03-03 20:13
说什么恐怖?斩首行动就是恐怖。
sljgogo
sljgogo 2
2026-03-03 16:26
脏弹肯定有
默莫
默莫 2
2026-03-04 02:20
没有也没关系,核弹做不出,还做不出脏弹么?扔过去几个,看他们受得了么?[狗头]
用户21xxx89
用户21xxx89 2
2026-03-07 16:52
核生化武器!没有核武器,难道就没有生化武器吗?!一样是大杀器!
萧峰
萧峰 2
2026-03-04 10:53
“纵深”对以色列属于绝对的奢侈品!
张麻子
张麻子 2
2026-03-03 23:40
没事,反正吹牛逼不用上税[捂脸哭]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1
2026-03-03 21:20
美国的武器参数被犹太吹的放大了一倍,现在全露馅了!
1234567
1234567 1
2026-03-04 08:45
瞎吹牛逼,必将遭到更加严厉的打击,这也是蔑视联合国的权威性。
变相怪杰
变相怪杰 1
2026-03-04 12:12
有什么以色列不清楚?
傅唐火
傅唐火 1
2026-03-04 17:54
让老伊在沙漠拾到几颗H弹发射车,满满的获得感! 回头再去多拉几船油[滑稽笑][滑稽笑]
kingcody
kingcody 1
2026-03-05 10:27
能说这些大话的,都已经被一波带走了,他难道还想成为下一个吗?
我是谁
我是谁 1
2026-03-03 22:26
对敌人太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用户18xxx50
用户18xxx50 1
2026-03-03 18:41
直接打美国本土
topgun23
topgun23 1
2026-03-06 01:46
咋咋呼呼的往往都是怂包。真狠人一声不吭。
一个好人
一个好人 1
2026-03-09 00:26
你们别说,搞不好伊朗真有原子弹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6-03-08 18:38
最老完蛋的不是伊朗
QIUYU
QIUYU 1
2026-03-08 21:11
以后就打星际争霸,谁输了谁赔钱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
2026-03-15 09:08
俄罗斯太拉垮了,还不如伊朗
duyongkai
duyongkai 1
2026-03-14 10:28
你试试
七夜雪
七夜雪 1
2026-03-15 14:05
真有,美国就不会动手了
780622hb
780622hb 1
2026-03-14 18:53
可能伊朗真没有大杀器
龙老大
龙老大 1
2026-03-15 10:45
大杀器就是核武器。
方天画戟
方天画戟 1
2026-03-15 15:16
是不是除了洲际导弹,还有一万多公里的摩托飞车?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
2026-03-08 18:06
反正航母开跑了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1
2026-03-09 11:29
制止核战争的最好办法就是各国大力普遍拥有核武器。

用户10xxx26 回复 03-14 13:57
那你离死就近了

战争2013
战争2013 1
2026-03-15 13:54
伊朗可能有化武,而不是有核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