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小田在司法局工作,前段时间他们副局长被抓了,他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连吃饭睡觉都不安稳。
由于他和局长是老乡,平常为了和领导搞好关系,逢年过节会给这位副局长送些烟酒茶或者土特产,也没向领导提过什么违反法规纪律的要求,领导只是让他好好表现。
他说这三四年下来,送出去的东西价值两万多元,这算不算是行贿呢?
友友们,你们怎么看?

朋友小田在司法局工作,前段时间他们副局长被抓了,他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连吃饭睡觉都不安稳。
由于他和局长是老乡,平常为了和领导搞好关系,逢年过节会给这位副局长送些烟酒茶或者土特产,也没向领导提过什么违反法规纪律的要求,领导只是让他好好表现。
他说这三四年下来,送出去的东西价值两万多元,这算不算是行贿呢?
友友们,你们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