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Seek多位核心骨干离职去大厂理想和现实能够兼顾最好了
兼顾不了,对于普通人选择现实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
deepseek也是一个有格局的公司,只是相对大厂可能给不了那么高的薪资,但300个人走了10个,还好吧
尤其是充分和国产算力结合,把token价格打到最低,作为用户你还要啥自行车?
DeepSeek多位核心骨干离职去大厂理想和现实能够兼顾最好了
兼顾不了,对于普通人选择现实
达则兼济天下,穷则独善其身
deepseek也是一个有格局的公司,只是相对大厂可能给不了那么高的薪资,但300个人走了10个,还好吧
尤其是充分和国产算力结合,把token价格打到最低,作为用户你还要啥自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