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风微凉 53 2026-05-05 12:36 换我我也打,催一下两下就算了刷屏?再说了催也没用啊 ve洃脃頭潒灬 回复 05-05 18:32 打人犯法,往餐里面吐口水应该不犯法。 用户35xxx46 回复 ve洃脃頭潒灬 05-05 18:46 你怎么不直接放毒鼠强
举头望明月 41 2026-05-07 14:00 你的东西还在别人手里,你是怎么敢这么嚣张的。等拿到手了再说也不迟啊。[捂脸哭] 举头望明月 回复 那年的云 06-20 22:38 所以从来不催啊,催了也没用,还有可能给你开口浓痰,等到货了,默默给个差评就行了咯。[狗头] 那年的云 回复 06-20 12:15 拿到手了还催什么?
执着 15 2026-05-07 18:50 这如果是外卖单,这餐送到90%有鼻涕口水之类的东西 十二年碎梦 回复 06-19 18:08 现在都有外卖安全贴,那玩意只要商家不糊弄人,只能撕坏不能完整撕下来再贴上去[捂脸哭] 浮华沧伤谁为谁伤 回复 05-08 11:45 我一般都是把子女送给他[滑稽笑]
佛了 9 2026-05-06 12:34 说一个笑话。可能你打不过这个点外卖的,人家就等你来打…… 放逐 回复 人生如初见 06-22 12:10 现在到处都是监控,除非出人命无可弥补,否则你只会加倍偿还 人生如初见 回复 06-21 23:32 你猜是做贼轻松还是防贼轻松
用户83xxx16 6 2026-05-08 16:18 人家有种没跑,但身边多了几个拿着武器的大汉:兄弟,你想打谁? 逆戟 回复 05-12 23:57 地址被人知道了!大汉天天保护你? 用户83xxx16 回复 逆戟 05-13 12:04 [静静吃瓜]这种事情不用记仇吧,口水之争罢了。真像你这样,你送外卖的整天单独行动更加危险。
蠹啊 6 2026-06-19 22:18 我就催过一次外卖。买的退烧药。当天发烧38度6。商家没有准时宝。那骑手可不是人了。一个多小时了,就没给我送过。我在里面问了一句,你再不给我送退烧药,我要烧死了。他才说马上就到,然后5分钟就到我家了。 人善被人欺,真的。 用户13xxx37 回复 06-20 20:57 谁拿时间跟你耗? 人家出来是赚钱的 一小时送一单和一小时送十单选哪个 肯定是有原因的 除了新手 送的慢百分99都不是骑手的问题 骑手巴不得瞬移就到了 沙场笑 回复 06-20 19:05 送外卖的基本不会故意送的慢,他们都是按照自动规划好的路线一家一家送的,出现慢送的情况一般都是系统强制派单太多了,有的小区又不让电动车进,外卖员又可能是新手等等各种因素,因为对外卖员来说,时间就是金钱
保养好身体 5 2026-05-07 00:05 这社会很多不想活的,叫外卖的人也有部分,所以遇到那种人,这个外卖小哥估计会被成人民碎片 bears1499 回复 06-19 19:42 不想活的外卖小哥几率更高 用户15xxx14 回复 bears1499 06-20 09:39 都有啊!!
雪月寒星 4 2026-05-08 04:07 最烦那种刚下单,我接单还不到1分钟,就给我狂刷还有多久到 12345上山打老虎 回复 06-19 22:03 正常情况是点个准时达,现在戾气太重了,小哥也好点单的也是。劲量减少互相的矛盾吧!饿了点单就写备注快饿死了,或者加准时达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