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当初建房🏠的时候,为了安全想法 父亲说在上面建房好,儿子就说: 在公路下面建房

当初建房🏠的时候,为了安全想法
父亲说在上面建房好,儿子就说:
在公路下面建房好,平时比较方便
出入。按照这个现场来看看,
大家觉得在哪个位置建比较好呢⁉️

评论列表

用户88xxx88
用户88xxx88 31
2026-05-02 01:34
背水,反弓,这房子真能住?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30
2026-05-02 02:46
龙气结在坡尽头那里,再下就变割脚水了,主破财。
用户32xxx79
用户32xxx79 13
2026-05-02 07:54
硬生生的去吃弯弓煞
小姐姐说昵称一定要够长
小姐姐说昵称一定要够长 11
2026-05-01 09:09
下面没打桩基早晚出问题。现在补桩来的及
用户84xxx45
用户84xxx45 11
2026-04-30 21:07
这儿子不听话😌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9
2026-04-30 23:52
好位置在上面,拉出平面即可,不用与路面平齐,天生玉带路
Zcpg2014
Zcpg2014 8
2026-05-02 12:41
这房子只能中午去住,因为早晚会出事
奇哥
奇哥 6
2026-05-02 11:32
神奇的房子,基础与建筑竟然不同,果然高手在民间

云淡风轻 回复 05-03 07:30
先夯地基,后定罗盘的结果。这种现象在农村很常见。比如房子是正的,大门却扭转朝向。

zlb2
zlb2 6
2026-04-30 23:08
都不是建房好地方!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5
2026-05-03 09:46
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用户16xxx12
用户16xxx12 3
2026-05-02 11:36
瞎扯,上面是别人的地!
十三月十七日
十三月十七日 3
2026-05-02 14:56
当然是建在公路中间,收往来车辆的过路费好
UC用户
UC用户 3
2026-05-02 18:41
建哪还能随便选的?
大地之星
大地之星 3
2026-05-02 13:28
上面也不行两凹空必败[哭哭][哭哭][哭哭]
神弓双刀侠
神弓双刀侠 3
2026-05-04 19:42
前途无望,后退有路,还有一线生机!和当年项羽在乌江时的境况相同。过江东才有东山再起的希望,困守江边则死路一条!!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6-04-30 21:48
这房子肯定不能住了
这名字可以吗
这名字可以吗 2
2026-05-02 19:05
弯弓🏹煞,肯定建上面
ILNBA
ILNBA 2
2026-05-02 17:49
这儿子肯定没读过书[红脸笑]
迎风的帆
迎风的帆 2
2026-05-06 22:49
老子有见多识广,小子不知天高地厚[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li
li 1
2026-05-02 20:39
事实证明老子的意见是很正确的!
修身成佛
修身成佛 1
2026-05-01 02:29
太靠近水,地基不打好基础,懂的都知道
用户42xxx70
用户42xxx70 1
2026-05-02 13:36
肯定要高一点好,风水也好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1
2026-05-06 17:10
这房子不管是那个方向的货车转弯,刹不住就可以 重新建房了………………………😄😄😄😄😄😄😄😄😄😄😄😄😄
春风化雨
春风化雨 1
2026-05-13 16:46
儿子说得对
大地之星
大地之星
2026-05-02 13:26
背后有拳头👊👊👊反弓路,面前割脚🦶🦶🦶水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