蒯曼1比3巴约咱们乒乓球总体上人才基数太大,基本上不论怎么遇到困难,人数在那儿摆着,早晚还能再恢复常胜将军的状态
根本不用焦虑和担心
如果次次都要赢,那的确过分了,其他国家还活不活了?
如果次次都要赢,那没人和我们玩了,那这个运动本身估计进不了奥运会了
蒯曼1比3巴约咱们乒乓球总体上人才基数太大,基本上不论怎么遇到困难,人数在那儿摆着,早晚还能再恢复常胜将军的状态
根本不用焦虑和担心
如果次次都要赢,那的确过分了,其他国家还活不活了?
如果次次都要赢,那没人和我们玩了,那这个运动本身估计进不了奥运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