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东站一人食

坐车到东站饿得不行了就去吃了timetable
其实去年就有吃过
印象中可丽饼是好吃的
不过其他就没什么印象了

一个人来吃幸福感完全…
这个牛肝菌牛肉饭超级好吃
黏黏糊糊牛肉也做的很好吃
很像七分熟牛排的口感但是更软一点
伴着温泉蛋超级香

椒盐玉米很好吃
就是叉子叉着实在有点不方便^ ^💧
蘑菇汤很浓郁
份量很适合一人食了
二人食一碗蘑菇汤可能就不太够
点得我心满意足
很满意的一顿 最满意牛肉饭
下次坐车过来这边还要试试其他菜品

吃晚饭去鲍师傅买了原味女王卷和凤梨酥
我是女王卷死忠来的超级大爱。
每次经过鲍师傅必买…
凤梨酥的料很扎实
所以经过鲍师傅也会经常买^ ^

开心开心
第一次在东站食运如此好
明天不用上课我就更开心了、
五月对我好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