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跟领导说工作太多做不过来,领导总让你梳理工作?其实,他让你梳理,是让你闭嘴
回头,他让你合理安排,是让你承认自己不够好
最后,他让你自己和对口部门协调优先级
他就那么一说,你就那么一听,反正你提醒过了,做不完,就做不完吧
大不了,再说一次,爱咋咋地
为什么跟领导说工作太多做不过来,领导总让你梳理工作?其实,他让你梳理,是让你闭嘴
回头,他让你合理安排,是让你承认自己不够好
最后,他让你自己和对口部门协调优先级
他就那么一说,你就那么一听,反正你提醒过了,做不完,就做不完吧
大不了,再说一次,爱咋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