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为啥男人带娃就是好爸爸,女人带娃就是活该!每次看到独自带娃的妈妈,都忍不住鼻酸,

为啥男人带娃就是好爸爸,女人带娃就是活该!每次看到独自带娃的妈妈,都忍不住鼻酸,也只有当妈妈的时候才懂什么叫没有退路!不行也得硬上。

其实男人们也有这种艰难时刻,但如果是男人这样带娃大多数会被称赞,真是个好爸爸,反而一个女人这样带娃,大家会说谁让她生的。

所以说社会对女性很苛责,但是社会环境又逼的男女都没法选择,只能说,这样的社会环境下男人和女人都挺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