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这次的杨梅事件,我真的一点也不同情这些果农,无论他们有多辛苦,多不容易,损失有多

这次的杨梅事件,我真的一点也不同情这些果农,无论他们有多辛苦,多不容易,损失有多大,我一点也不同情。

因为从始至终他们都是知情的,他们很明确自己都不吃。更重要的是发到国外的是没有泡药水的,而我们国人吃的却是有药水的。

更有意思的是消费者没哭,下毒的却一把鼻涕一把泪,所以近日以来他们哭的只是自己的损失,而不是大家的身体健康!杨梅黑幕 毒杨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