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买基金亏70多万银行承担70%因为银行没有拿到授权的情况了给人家换了高风险的产品,这你不陪谁陪?
不过话说回来,要是挣了钱,是不是给银行分70%?
所以,你能理解为什么大家喜欢赢,追求赢,不赢不行了
关键在于是否能赢,赢能解决大部分问题,输就是一地鸡毛
老人买基金亏70多万银行承担70%因为银行没有拿到授权的情况了给人家换了高风险的产品,这你不陪谁陪?
不过话说回来,要是挣了钱,是不是给银行分70%?
所以,你能理解为什么大家喜欢赢,追求赢,不赢不行了
关键在于是否能赢,赢能解决大部分问题,输就是一地鸡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