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夏。

好喜欢一个人出门^-^

路边随便吃了一家牛杂
第一次没有做攻略随便找店解决正餐
然后发现我并不爱吃牛杂只是爱吃牛腩额…

吃完就找地方写作业
寻觅到了一家咖啡很好喝的咖啡店
下次来我还要喝这个荔枝特调
窗边好适合自习好舒适

晚饭一个人吃了寿司郎
吃了这个月的新品柚子酱三文鱼
还好吧很普通的味道。

没课好开心^ ^
时间好快吧
就这样来到听nfr的夏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