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鱼,放生乌龟是为积德祈福,放生蛇是有什么说法吗?
6月7日,四川宜宾村民举报,有人给他们村子放生了数条蛇,村民们担心有毒蛇,已经抓了不少,1米到3米长的大小不等,更有的一条就有6斤重,看的实在太瘆人。
村民们讲,去年冬天就有人来放生,今年5月份又来,现在蛇满为患,村民为此还在村里立了“严厉打击、禁止放生”的牌子,但也挡不住这些人。
如果觉得蛇是积德行善,那就大错特错了。来路不明的蛇,咬到下地干活的人怎么办?吓到当作回家的孩子怎么办?万一再有剧毒的蛇在村里扎根,以后谁还敢出门?
所谓放生蛇得说法,根本就是无稽之谈。祈福不是靠放生,行善也不是放几条蛇图个心里安慰,别再用所谓的祈福,做害人害己的事!
勿放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