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人不看好方博,
觉得他资格赛都没办法出。
但是看到他在训练场出现的视频,
我觉得方博出不出线已经无所谓了。
一是为自己的热爱,他已经迈出新的一步。
二是方博这人脑子灵活,以前做直播他就是国乒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管这次是输还是赢,比赛过后他的话题度算是攒够了。



好多人不看好方博,
觉得他资格赛都没办法出。
但是看到他在训练场出现的视频,
我觉得方博出不出线已经无所谓了。
一是为自己的热爱,他已经迈出新的一步。
二是方博这人脑子灵活,以前做直播他就是国乒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管这次是输还是赢,比赛过后他的话题度算是攒够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