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缺什么你就投资什么,当年缺电视机投长虹康佳,缺房子就投万科带格力,缺茅台就投贵州茅台,过剩了降价了就不投了。看现在,市场上货多得不能再多,产品满地都是,产能也是绰绰有余。有一样宝贝,这缺口儿比天还大,就是石油。石油这玩意儿,真叫一个“不积压”,它没保质期,生产多少直接销售多少,价格嘛,也就跟着市场走。

中国缺什么你就投资什么,当年缺电视机投长虹康佳,缺房子就投万科带格力,缺茅台就投贵州茅台,过剩了降价了就不投了。看现在,市场上货多得不能再多,产品满地都是,产能也是绰绰有余。有一样宝贝,这缺口儿比天还大,就是石油。石油这玩意儿,真叫一个“不积压”,它没保质期,生产多少直接销售多少,价格嘛,也就跟着市场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