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坏了,停车场藏钉子、扎车胎,一辆车连续被扎4次,光天化日之下还有人干这种事?
6月8日,北京一车主称自己的车被人在轮胎下面放长钉,这已经是第四次了,而且也不止他这一辆车遭殃。如果不注意看,一开车轮胎百分之百会被扎透。
车主求助多方媒体,才知道这个停车场是附近商铺承包的。可不管这车位是谁划的、谁管的,往别人轮胎底下放钉子,这是人干的事?
真有意见,你找车主、找交警,哪怕贴个纸条提醒也行,犯不着干这种缺德事。
车主现在已经报警,律师也说得明明白白:该报警就报警,该追责追责、该要赔偿就要赔偿,绝不能惯着这种人!停车场 钉子扎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