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 午评:大盘按预测图走,下午跌不跌都行,就是看着。早上的图随手画的,大概这么个走势,点位差点也正常。今天没有动手的想法,不要求那么准。能看对涨跌,分时画个大概,够用了。连续对三天半,看下午怎么样。——————下午走势:底部票今天跟着CPO一块跌,主力最终没放过这种机会,跌多了他们更高兴。每次大行情之前,都是惨烈无比。后面怎么样,走着看吧,反正我是极度恐惧的。我判断是见顶,对错需要市场来验证。如果是顶,发生什么都不意外。只在关键点位做尝试,对错都走,剩下时间就看着,近期就这个计划。看完点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