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全网都在议论市场下跌的原因,有说是美伊摩擦升级,也有人说是大科技崩盘带崩,还有人

全网都在议论市场下跌的原因,有说是美伊摩擦升级,也有人说是大科技崩盘带崩,还有人说美股跌了,量化、A股见顶…这些其实都不是重点,自5.14日A股调整以来盘面就开始了极端分化的行情,大科技中的百余只个股硬是把双创拉出了历史新高,而4000多只个股却开启了长达近一个月的单边下跌,截止今天丝毫没有企稳迹象,股价都已经回到了2800点的位置,就连以前股市的风向标券商也是一跌再跌,这其中的原因已经不能从市场本身的运行规律和本质来定义了,一定是有一些东西在刻意的打压和做空所造成的,是什么人?究竟目的何在,无非两种:第一,有目的性和针对性的打压,逼迫散户交出筹码,一旦手中筹码充足,必将走出更为强势的走势;第二,市场真的顶部确立,机构死了心的抛售,接下来市场又将进入缓慢调整阶段,再次进入熊市;第三,A股即将进入美股化,今后将靠区区几百只大块头支撑市场,推拉指数,而个股将会更加分化,在九类个股中也许只有不到三成的业绩增长预期的个股才能与市场同步,而其他的在业绩差的只能进入慢慢回归真正的估值价格区间。目前究竟接下来会发生哪种情况,也许很快就会明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