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股市又是大跌,这个就是在下跌趋势中,一天反弹,一天大跌,没有彻底扭转趋势前,我们散户一定要认清这个现实。资金在源源不断流出,而不是流入。只有极少数的股票有资金关照,能够上涨,但是散户却套在山岗上。无法动弹。老登股是散户喜欢的品种,业绩好,分红不错,但是主力不喜欢。他们喜欢有故事讲的,有发展趋势的,有发展前景的股票。而且机构,基金喜欢抱团,越是价格高越是上涨。老百姓敢买上千元的股票吗?本金才多少?昨天,我看好的富特科技大涨12%,我还说错过了呢。今天又大跌10%,我赶紧上车,买了一点。昨天也买回来润贝航科,今天吃了一个涨停。都是小盘股,业绩还不错。股性活跃。小仓位练手。情况不好,马上跑。总之,现在行情不好的情况下,股票难做。我们一定要控制仓位,控制仓位。或者休息。朋友们你们认为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