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现在怎么还有这样建房子的?

现在怎么还有这样建房子的?

评论列表

7455
7455 33
2026-06-16 12:43
拆迁房已经很不错了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0
2026-06-16 10:42
这样建房子我不奇怪,可以就用单层砖,是不是有点不安全啊。

回复 用户10xxx50 06-16 20:21
人家盖一层楼有什么问题吗

用户10xxx50 回复 06-16 12:47
不是单层砖的问题,问题是没有柱子,有柱子不用墙承重当然可以单层砖

飞扬
飞扬 21
2026-06-17 00:00
18墙红砖,三层楼不用加柱子,稳稳的,我家就是这样的,20年过去了

飞扬 回复 若影随风 06-17 14:58
不是地震带[笑着哭],怕毛

若影随风 回复 06-17 09:08
不抗震

乐天
乐天 19
2026-06-16 13:40
单砖还是空心砖,心可真大!

露雨 回复 06-16 21:03
可能不是为了住,可能是占地?拆迁补偿?

目不转睛 回复 06-20 18:39
什么眼神,这是空心砖吗?

齐天大圣大战孙悟空
齐天大圣大战孙悟空 19
2026-06-15 23:42
单皮砖都敢建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9
2026-06-16 18:09
没见楼梯,一层半还是没问题的。
用户12xxx42
用户12xxx42 4
2026-06-20 15:05
城市的房子不是谁都能买得起的,房子装修,车位管理费等等。没房子还不给人家建啊,如果人不建就去抢你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3
2026-06-18 17:54
我就是这样建的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6-06-19 22:22
单层砖就算了,尽然连和地基连接的承重柱都没有,一个成人多踹几脚都可能塌
风吹PP凉
风吹PP凉 2
2026-06-19 16:33
[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看不见有柱子,全靠砖石承托吗?
老(>﹏<)商
老(>﹏<)商 2
2026-06-17 23:53
没承重柱???
不说话行不行
不说话行不行 2
2026-06-16 23:50
这种砌砖广西贺州很常见,两平一竖,就这种哪怕没柱子建三四层都没问题,没见哪家倒塌,不信的去看看

用户58xxx47 回复 06-17 20:26
两平一竖,那是三七墙,只要地基处理好了,灰搅拌的均匀,水泥标号好一点,三四层楼房,漂漂亮亮的!

倾听花落的声音
倾听花落的声音 2
2026-06-18 18:49
看着很危险实际上也不安全
renvecf
renvecf 2
2026-06-23 18:16
外墙12墙?盖2层以上直接撞出去了
兔兔兔
兔兔兔 2
2026-06-23 23:09
东南某些地区的房子就是这样的 房顶直接混泥土
天涯
天涯 1
2026-06-17 04:57
建的不是房 而是迷宫[玫瑰][玫瑰][玫瑰]

天涯 回复 DJ辉仔 06-18 03:46
送热度[鼓掌][鼓掌]晓得[点赞][点赞][点赞]

DJ辉仔 回复 06-17 16:12
边上那房不够搞大门 只能那样建

DJ辉仔
DJ辉仔 1
2026-06-17 16:10
有可能是瓦房 顶还没搞
用户30xxx10
用户30xxx10 1
2026-06-17 15:29
地基有圈梁就没事
Chen
Chen 1
2026-06-17 11:01
典型的只要面子不要命
道无涯!!!
道无涯!!! 1
2026-06-17 21:43
我们甘肃虽穷,建房子是真敢用料啊
程大帅
程大帅 1
2026-06-17 18:20
一看就是农民钱不多,这种一层没事,高了就不行了
我爱宝贝
我爱宝贝 1
2026-06-20 17:35
有啥奇怪吗,我老家湖南基本上都这样建
用户15xxx16
用户15xxx16 1
2026-06-16 23:05
为了省点钱也太减料吧
星月秋枫
星月秋枫 1
2026-06-16 19:08
雨天容易进水
乱星空
乱星空 1
2026-06-17 07:43
农村自建房就是这样盖的,只是用24墙
辉煌
辉煌 1
2026-06-17 23:14
基础够坚固的话,一层没问题
Jiang.  Sir
Jiang. Sir 1
2026-06-20 18:03
这房不是为了住而建
用户18xxx19
用户18xxx19 1
2026-06-24 16:05
命硬怎么浪都行,命不好,在塔下都会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