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10xxx99 30 2026-06-16 10:42 这样建房子我不奇怪,可以就用单层砖,是不是有点不安全啊。 邱 回复 用户10xxx50 06-16 20:21 人家盖一层楼有什么问题吗 用户10xxx50 回复 06-16 12:47 不是单层砖的问题,问题是没有柱子,有柱子不用墙承重当然可以单层砖
飞扬 21 2026-06-17 00:00 18墙红砖,三层楼不用加柱子,稳稳的,我家就是这样的,20年过去了 飞扬 回复 若影随风 06-17 14:58 不是地震带[笑着哭],怕毛 若影随风 回复 06-17 09:08 不抗震
乐天 19 2026-06-16 13:40 单砖还是空心砖,心可真大! 露雨 回复 06-16 21:03 可能不是为了住,可能是占地?拆迁补偿? 目不转睛 回复 06-20 18:39 什么眼神,这是空心砖吗?
不说话行不行 2 2026-06-16 23:50 这种砌砖广西贺州很常见,两平一竖,就这种哪怕没柱子建三四层都没问题,没见哪家倒塌,不信的去看看 用户58xxx47 回复 06-17 20:26 两平一竖,那是三七墙,只要地基处理好了,灰搅拌的均匀,水泥标号好一点,三四层楼房,漂漂亮亮的!
天涯 1 2026-06-17 04:57 建的不是房 而是迷宫[玫瑰][玫瑰][玫瑰] 天涯 回复 DJ辉仔 06-18 03:46 送热度[鼓掌][鼓掌]晓得[点赞][点赞][点赞] DJ辉仔 回复 06-17 16:12 边上那房不够搞大门 只能那样建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