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高考结束了,机构又开始狂轰滥炸。刚接了一个电话,对方说“感觉你是个不差钱的家长!

高考结束了,机构又开始狂轰滥炸。刚接了一个电话,对方说“感觉你是个不差钱的家长!”我一听,又好气又好笑,我是不差钱,但我不是傻到拿钱乱报班吧。

高一生说了,之前报了那些班,学完一做题啥也不会,还得自己去找网课才能做题。

所以,今年夏天,还有点纠结,不报班就怕自己学太慢,报班又怕没效果,好希望学校能组织预习一下最好[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