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2012实验室虽然强,但是很多成果都没法直接落地应用的,需要终端BG给他们提出具体需求,来牵引他们的研发方向,就好像之前老余在华为手机上强推麒麟芯片一样,就算K3V2再垃圾也要强推,然后才有了现在的麒麟芯片。
也就是说老余虽然接手了盘古大模型,但是里面都不是他的人,他就没有抓手来开展工作,但是他可以通过终端BG作为华为内部的大甲方,给大模型团队提需求,他最新的成果,未来可能会在旗舰手机以及鸿蒙5界上展示
华为2012实验室虽然强,但是很多成果都没法直接落地应用的,需要终端BG给他们提出具体需求,来牵引他们的研发方向,就好像之前老余在华为手机上强推麒麟芯片一样,就算K3V2再垃圾也要强推,然后才有了现在的麒麟芯片。
也就是说老余虽然接手了盘古大模型,但是里面都不是他的人,他就没有抓手来开展工作,但是他可以通过终端BG作为华为内部的大甲方,给大模型团队提需求,他最新的成果,未来可能会在旗舰手机以及鸿蒙5界上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