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绛先生:“一个人脾气来了,福气就走了,如果你是对的,就没必要生气,如果你是错的,你就没有资格生气。用嘴伤人,是最愚蠢的行为,学会控制情绪,是一个人成熟的标志,控制好了自己情绪,你的人生就赢了一大半。”早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