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是87年的,对我这样的大龄女生来说,学车太麻烦了,科二驾校只给练3天一车4个人

我是87年的,对我这样的大龄女生来说,学车太麻烦了,科二驾校只给练3天一车4个人,3个重学的,就我新手,她们都会开,跟教练也很熟了,教练教完我才上车。

开第二次时,开转向灯晚了就开始凶我,侧方入库时失误扣了十分又凶我,过S弯角度大了但顺利完成了还凶我,那3个人里有两个还一直嘲笑我。

驾校还宣传说45天拿证,我约了两个假期才摸到车,找客服还不回消息,科三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练上,真是一点都不想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