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A,很快就要开盘了,我就说一件事!上周五老登股全面反弹,半导体等科技,几乎是全线受挫。很多人都会以为,消费等低位老登股的春天来了,于是想着周一还能继续涨。可是我想说的是,若明天继续是涨老登股,尤其是开盘后,老登股冲高,很有可能就是撤退的好时机,而不是进场的时机!
因为这一两个月,老登股连续两天反弹的情况几乎一次都没出现过,更何况是三天,毕竟明天追进去了,想吃肉就得后天继续涨!
另外上周五先涨科技,跌老登,再跌科技,又拉老登这个模式,我们要记住!说不定明天就反其道而行之,来个先涨消费,跌科技,等你追消费了,又拉科技,消费又下去,这都有可能!
你们说,明天老登的行情还能延续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