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第七冠今晚没戏了!德比斯没问题,车子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第一发车位,一度掉到了第

第七冠今晚没戏了!德比斯没问题,车子不知道出了什么问题。第一发车位,一度掉到了第九名!

距离第二回合结束还有5圈,德比斯依然排在第九位。在8号弯直接掉了3个位置,感觉车子不知道出什么问题了。

解说员也在说今晚明显感觉车系出问题了,德比斯没什么问题,不知道是改了设置还是怎么回事?外行人都看得出来有问题。

具体什么原因,只有等德比斯赛后说明了!有点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