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是两层半的平层房,爸妈一个卧室奶奶一个卧室我和我姐姐一个卧室,我们俩还有一个不算大的书房。十几年一直是睡一个房间,现在高孝完了整天待在家里感觉特别不方便。我不想和她呆一个房间,打游戏连麦开声音刷视频还有和朋友打电话发语音都相互影响。。每次想紫薇都只能等到半夜两三点她熬不动了睡着了我才能干这个事。特别痛苦不知道怎么办,想一人一个房间但是没有人愿意要小的那个书房(书房就挨着爸妈房间隔音特别差,而且我爸妈是那种即使高孝结束了也要求必须十一点睡觉不准半夜玩手机的那种,我们俩都是偷手机玩的)而且一人一个房间的话夏天到了要开四个房间的空调家里负荷不了会跳电。现在天气还没那么热爸妈也在上班我白天可以在家里别的地方呆着真的大夏天了开空调只能和她或者爸妈呆在一个房间怎么办啊
2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