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很多人说伊朗屈服了,但与马关条约相比,伊朗的骨头足够硬、足够强! 伊朗既没割地也

很多人说伊朗屈服了,但与马关条约相比,伊朗的骨头足够硬、足够强!
伊朗既没割地也没赔款更没有投降,唯一让伊朗难受的是:

美国人即将站在伊朗自己的领土上,稀释伊朗自己好不容易加工出来的浓缩铀。


至于霍尔木兹海峡,并非特朗普所言“免费开放”,霍尔木兹海峡依然掌控在伊朗手中,这对石油美元的影响是深远的。

评论列表

零质量
零质量 6
2026-06-19 08:25
美伊战争B:他在5月份的时候就已经清醒的认识到了极限施压,对伊朗没有用,但是现在还不到开战的时间,因为如果说是在五六月份开战,一个月肯定打不完,7月4号是美国的250周年国庆。川普要在这个国庆日表演一番,需要给美国人民一个和平的环境中庆祝建国250周年。另外目前正在世界杯的期间也需要一个相对和平的环境,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用所谓的谈判达成协议来缓解油价的上升,从今天的情况来看,油价已经跌破80美元每桶了,种种迹象表明是川普在继续操纵着和谈操纵着油价,到了世界杯结束了之后,建国250周年的戏川普也演完了,到那时候伊朗如果还不在和的问题上和霍尔木兹海峡的问题上做出实质的让步,刘伟川普的路只有一条,那就是和以色列荷花痛的伊朗,即便是打不死他,打不服他也要把他的屎给打出来。让他在今后很长的时间之内,无法在中东地区兴风作浪。
零质量
零质量 5
2026-06-19 08:25
美伊战争A1:这个协议在18日两国政府已经签署了,签不签没有什么实际意义。美国的特朗普是用来拿来忽悠。美国老百姓的伊朗也拿这个协议来忽悠伊朗的老百姓。 这个协议的第一条全面停止战争根本就做不到在协议签署之前和签署之后,以色列和真主党的战争仍然在继续进行。 第7条,川普给伊朗画了个大饼,说是3000亿的。重建基金,这笔钱谁出呢?美国1分钱也不出,让中东的虚拟派国家给他们的死对头什叶派的头头伊朗出3000亿美元吗?不可能吧。 第14条川普更是不知道自己吃几碗米饭,把它当做联合国的总裁了。实在是自不量力。 目前问题还是那两个焦点,一个是伊朗必须永远弃核,必须交出并且销毁高丰度的浓缩油,第二个就是霍尔木兹海峡回复到战前的状态,自由通行,伊朗不得以任何形式收费和管控,这2点伊朗看作是他的护身符,实际上却变成了他的催命鬼。伊朗不在这两个问题上做出实质的让步。即便是19号的那个协议签了也是缓兵之计,下一波对伊朗的致命打击,不久之后就会到来的。
时代
时代 2
2026-06-16 13:41
当然,只有足够强足够硬,才能完成浓缩铀的稀释工作
一叶知秋
一叶知秋 1
2026-06-19 16:46
没有割地是对方没要求割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