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真的很好了!上涨害怕美股下跌,下跌害怕股民骂,横盘又害怕说不作为。怎么样都没有十全十美,除非直接发红利。现在唱多的与唱空的不分伯仲,各有各的理。说一句公道话,行情在向大盘股转移,前面没有赚钱的后面会补上的,千万别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