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路过金店,里面那叫一个“人山人海”。
进去一问才知道,受美国5月非农数据暴增17.2万人刺激,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国际金价直接被砸出深坑。
连带国内实物金跳水,像深圳水贝那种没溢价的杂牌金,克价已跌穿1100元,挂在1080元上下。不过看了眼周大福这些大牌,依然坚挺在1270多。
看着大妈们疯抢高性价比的杂牌金,我实在下不去手。
说实话,1100多一克对我来说还是太离谱了。在我的认知里,黄金的真实价值顶天也就八九百。
大环境再怎么炒,只要没降回800多,我这干瘪的钱包是绝对不会凑这个热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