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接种乙肝疫苗是在2001年的深圳,那时候每年公司提供免费体检和接种乙肝疫苗,是

我接种乙肝疫苗是在2001年的深圳,那时候每年公司提供免费体检和接种乙肝疫苗,是自愿的,我陆续打了两针,后来因为辞职,第三针就没有打,也没有种上抗体。
我表弟比我小7岁,从小没有接种疫苗,那时候乙肝疫苗还没有普及。
我三姑得了家族遗传的乙肝,每天都要熬中药,我在我三姑家里吃了不到一年的饭。
除了我三姑的碗筷单独摆放,没有任何别的安全措施。
因为三姑的病,我表弟选择了学医,1995年他考上了中山医科大学。
1999年大学毕业,他进入深圳第二人民医院做大夫,工作以后有一年做体检,查出了小三阳。
因为及时使用药物做了阻断和保护,他的肝功一直没有继续恶化。
他结婚又离婚,再婚后生了一个女儿,他的配偶和子女都没有肝功能的问题。
我98年入职华为时,做了第一次肝功检查,当时这个是硬指标,不符合(大三阳或者小三阳)的话会被退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