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从不担心日本敢再犯中国! 大家想一想,就咱中国这爱好和平的脾性,

我从不担心日本敢再犯中国!
大家想一想,就咱中国这爱好和平的脾性,如果不是哪个国家一再犯我,我们会轻易进行军事打击他吗?那句“勿谓言之不预”大家应该都明白是什么意思。不就是“你蹬鼻子上脸可别怪我出手反击了”的意思吗?没错。只有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中国才会雷霆一怒,才会以武反击。
日本,这个对我们犯下滔天罪行的混蛋国家。大仇要报是一定的,作为中国人谁都不敢忘记国耻!但怎么报仇?今天的国际形势和我们一贯的和平脾性,会在今天早就具备报仇实力时主动出手吗?一定不会。
但是,如果日本再犯我中华,那就不一样了。这等于给予中国复仇的国际道义理由。中国即使把日本打成废墟都是自卫反击,符合国际道义。谁都不敢放一个屁!
再说实力问题。现在到今后五十年里,无论日本怎么发展,中国都能凭借我们的经济、科技、军事实力,迅速、痛快的将日本打成废墟。这是毫无疑问的。哪怕日本拥有了核弹,想让日本举国灭亡,也都是轻松自如的事。一条窄的像跟竹竿的日本,就那么点地方,半点战略纵深都没有,他即便是拥有核弹有个毛用?中国分分钟都能让整个日本从地球上消失。
当然,对于日本极端想成为正常国家,以及极度想拥核的企图,我们必须严防。并要有战略快速应对措施。一旦发现日本有这些苗头,立即果断的将日本抹去。我们也仍然是那个爱好和平的中国,如果日本不这么做,坚定维护和平宪法,老老实实做人,我们也绝不会无缘无故就对日本下手。虽然日本近一千年来就没有放下过对中国的觊觎之心,我们也不会在猜测中对日本痛下杀手。但是如果日本真的逆天而行,中国必将让日本永远成为人类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