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世界杯信息要侵权,未经授权不能转发相关画面,这是在吓唬谁呢?一个直播版权就能把所有的信息都占有?
这是想站到观众的对立面吗?普通老百姓看球不就是图个快乐,看到高兴的地方发条信息,就构成侵权了?
如果是商业性质的未经授权转播,这样的说法是站得住脚,但是如果对普通观众也是这个说法,那就很搞笑,是不是人们谈足球也是需要他们的同意呢?
观众观看世界,是转播的最大底气,也是广告的来源,没有观众的关注就没有转播的广告收益,相对比广告费,直播权费只是一小部分。
对普通观众进行世界杯信息转发限制,无疑是一件吃力不讨好,没有多大意义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