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好难过!我卖飞了王子新材! 老战友们,今天复盘心里属实五味杂陈,跟大伙唠唠

好难过!我卖飞了王子新材!


老战友们,今天复盘心里属实五味杂陈,跟大伙唠唠我在王子新材这波踏空的经历。

6月12日低吸进场,买入价位18.75,当时看中它消费电子配套包装逻辑,低位趋势刚启动,均线多头排列,资金持续悄悄进场,拿了两天一直稳稳拿住。
6月15日盘中震荡,心里怕回吐利润,干脆在19.23全部止盈离场,小赚一笔顺利落袋,当时还暗自庆幸操作稳妥。
万万没想到,今日王子新材直接一字封死涨停,收盘价21.44,单日大涨10.01%!
昨天刚清仓,今天直接起飞,眼睁睁看着自己踏空一段大阳线,整整两个板的行情擦肩而过,属实心里堵得慌。
复盘反思两点,给老战友们当个反面教材:
1. 上升趋势个股,只要分时不破关键均线、量能没有大幅萎缩,不要轻易提前清仓,不能被短期小幅震荡打乱持仓节奏;
2. 短线止盈可以分批操作,别一次性全仓卖出,留一部分底仓博弈连阳行情,避免直接卖飞主升浪。
做股票最难受的不是被套,而是拿住了低位筹码,
却早早下车,眼睁睁看着个股连续冲高。有跟我一样卖飞牛股的战友吗,评论区来聊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