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队被勒令离开美国刚比完赛就被勒令离开,飞到墨西哥,如果搞一个长臂管辖,那只能飞回伊朗了
君子报仇真是从早到晚啊,一点面子都不给啊
做个彻彻底底的仇人对待,其实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省得自己纠结
一方面恨,另一方面又要做个体面给大家看,干脆直接点好了
谁爱说就说去,我该干嘛干嘛
伊朗队被勒令离开美国刚比完赛就被勒令离开,飞到墨西哥,如果搞一个长臂管辖,那只能飞回伊朗了
君子报仇真是从早到晚啊,一点面子都不给啊
做个彻彻底底的仇人对待,其实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省得自己纠结
一方面恨,另一方面又要做个体面给大家看,干脆直接点好了
谁爱说就说去,我该干嘛干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