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女同事过生日的时候,我用左手喂了她一块蛋糕,没办法呀,我是左撇子!
其实,我用右手也没问题,我左手比右手有劲,但是右手比左手灵活,我只是不知道印度人左手是用来方便的,那时候没有人告诉我!
不过,后来我跟印度女同事喝多了,她也喂我吃了几块蛋糕。
我不记得她用的是左手,还是右手了.....

印度女同事过生日的时候,我用左手喂了她一块蛋糕,没办法呀,我是左撇子!
其实,我用右手也没问题,我左手比右手有劲,但是右手比左手灵活,我只是不知道印度人左手是用来方便的,那时候没有人告诉我!
不过,后来我跟印度女同事喝多了,她也喂我吃了几块蛋糕。
我不记得她用的是左手,还是右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