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中国的股市受美国影响这么大?昨天晚上美股,特别是科技股大跌,很多人就说今天A股也要大跌等等。
其实股市就是一个又一个波动,赚钱了你要学会减仓和空仓等待,量化资金就是这么玩的,高位它会减仓,低位又加仓。
一个月假如一半时间涨,一半时间跌,那么,你要尽量学会涨的时候忙,跌的时候多看少动。
上个月我有68%的利润,这个月出现了回撤,至今还在爬坑。
其实我大多数时间还是在赚钱的,但有两天特别坑!亏了30%多。
这说明我的模式还不成熟,还需要继续修行。
大跌,是短线的绝杀!必须尽量回避。
在股市里做短线,每天都要战战兢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