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很多网友吐槽农民在国道上晒粮食的事,有的要么是骑车摔跤了,有的要么是轮胎被扎了,严重的还引发了交通事故。其实很多人家门口也可以晒粮食,但是没有在路上晒的多,晾晒效果也没有在路上好,以至于越来越多的人把粮食晒在路上。
我个人觉得这样是非常不安全的,不仅仅影响他人安全,自己去收晒的过程中,也存在很大的危险。你们觉得呢?

最近看到很多网友吐槽农民在国道上晒粮食的事,有的要么是骑车摔跤了,有的要么是轮胎被扎了,严重的还引发了交通事故。其实很多人家门口也可以晒粮食,但是没有在路上晒的多,晾晒效果也没有在路上好,以至于越来越多的人把粮食晒在路上。
我个人觉得这样是非常不安全的,不仅仅影响他人安全,自己去收晒的过程中,也存在很大的危险。你们觉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