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啥,心怦怦直跳,恨不得A股现在赶紧闭市,早点休市多好啊!
因为我的股票涨停了,我怕它等会会开板,现在休市就好啦。
所以A股改革,谁提议的增加交易时间?那对散户绝不是好事!
A股最好上午一个小时下午一个小时,周末休一天就行,这才是真正散户的诉求和心声!
股市每天开放的时间越长,越折磨人!因为量化和AI是散户的对手盘,它们是没有情感的,从来不知疲倦,它们每天炒多久都行!只费电,时间越长它们计算的越精细!

不知道为啥,心怦怦直跳,恨不得A股现在赶紧闭市,早点休市多好啊!
因为我的股票涨停了,我怕它等会会开板,现在休市就好啦。
所以A股改革,谁提议的增加交易时间?那对散户绝不是好事!
A股最好上午一个小时下午一个小时,周末休一天就行,这才是真正散户的诉求和心声!
股市每天开放的时间越长,越折磨人!因为量化和AI是散户的对手盘,它们是没有情感的,从来不知疲倦,它们每天炒多久都行!只费电,时间越长它们计算的越精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