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你想黑一个人,在放大镜之下都可以找到他的问题!今天全场看完阿根廷和阿尔及利亚的比赛,梅西帽子戏法,真的很过瘾,没想到39岁还能带来这么多的足球快乐。
后来在媒体上看到有人说梅西这场球踩踏了对方球员应该被红牌罚下,印象中有个犯规但是没看到什么恶意的犯规,也没有回放,凭着一张图片就要把世界最好的球星红牌罚出?关键是对手也没有表现出特别的情绪。
每一场比赛都有判罚的尺度,对于一些非故意伤人的动作,奔着球去的,哪怕犯规了,也不可能把对方罚下场,更何况只凭着一张图片,截图的角度不同,视觉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关键是没有人受伤,对方也没有非常激烈的抗议,而场外之人却觉得梅西应该要被红牌罚下,这不是抢戏的问题,这是对比赛的不尊重。


评论列表